『天外奇蹟』UP
昨天被阿三甩了,又揪不到有空的人……所以今早就自己衝3D版啦---!!!
(哼,阿三我一定要在第一句唸妳讓妳反省啦!XDDDD)

這邊有篇PTT電影版的小組長寫的好文分享:
Up 天外奇蹟─相輔相成的責任與夢想


看過之後發現,其實真的只要看2D就夠了!
3D的場面沒很多,而且劇情整個搶到特效的注意力啊!
皮克斯不需要打特效牌啦~~~ 你們的劇本根本是超越動畫的範圍了啊!

這次皮克斯的電影一樣讓我哭很多。
光一開始的小短片送子鳥部份,我就開始邊笑邊哭了~~(←也太快!)

故事開場用配樂和畫面的方式,帶過費迪遜老先生的一生。
與他太太兒時認識後結婚,一直憧憬為了到仙境探險並在那裡蓋自己的房子而存錢,卻到老了、太太也過逝了,還不能實現這樣的夢想…
這一段讓我的眼淚就開始狂噴了!
只是畫面和配樂沒有對白,殺傷力就這麼大!萬惡的皮克斯啊啊啊---!!!

全片也好幾處眼淚一直掉,而且是嘴角還揚著笑容時,另一邊眼淚也一直掉…
光看到整個房子開始起飛,或是仙境呈現在眼前老爹那感動滿溢的表情,都可以讓我拼命掉眼淚是怎樣??!!
我看動畫的淚點會不會太低了啊啊啊---???!!!掩面

簡單的幾個感想:
1. 全片最大哭點都是在人的牽絆
這是皮克斯最強的點!也是這片的重點。
一心只想帶太太到仙境的費迪遜老爹,一開始覺得小鬼頭、大鳥、狗都很煩,到後來反而取代了太太,變成支撐他的一個支柱。
多段翻閱他太太的那本記憶本也是大淚點之一!
太太還在回憶本中留了話,謝謝老爹過去陪她的一切,也希望他能放掉過去的包袱,走出自己的新路。
另外,這次的童子軍小羅雖然很好笑,但有時覺得他還滿死小鬼一個的…

2. 仙境瀑布很漂亮!
鷸鳥也很呆很可愛!小隻的更是萌到爆!
最後房子座落在那邊的畫面真的是圓滿到美好。

3. 狗!滿滿的狗的梗!
不得不說全片最好笑的就是狗的梗啦---!!!

★狗隊長的發聲器鬆掉,讓牠一登場就用很萌的聲音講話實在超級好笑!
松鼠的梗和玩球的梗都超棒!狗一定要追球就是了!
羞羞圈!羞羞圈太GJ啦---!!!
 原來戴著伊莉沙白領巾會讓狗覺得很羞恥啊!XDDDD


不過容我認真大喊一句…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瓦力』啊啊啊----!!!
可能是我個人是一直對環保議題的動畫特別有感覺的關係吧…
有人說『瓦力』悶,但對我來說,『瓦力』開場那種全地球被破壞殆盡、只剩一個機器人在工作的場景太震撼我心了。
我對於在那樣的地球上,找尋生物可能再度萌芽的一線曙光這種設定,實在沒抵抗力啊~~

『天外奇蹟』是打著冒險旗幟的人生圓夢片,『瓦力』則是打著愛情成份的環保省思片。
不管是對主角的喜好度或是整體劇情,『瓦力』還是深深打動我,打從看到預告片起就徹底被萌到啦!
反而這次的天外看預告時覺得還好…
但情感渲染力之強仍然是毋庸置疑的!一樣是大推皮克斯!


==========以下是流水帳==========

今天和阿普一樣一個人很快樂地去看早場電影。
個人票又排很前面,所以坐的位當然是國賓18排1號的正中央位!

中午則和去看哈波的小倩(與她友人們)約吃中餐。
出戲院時算了哈波和天外的片長差,變去逛了萬年和大創,沒想到大創晃到一半她們就散場啦~~
同行的除了上次見過的劍伶外,還有兩位也在同人圈玩的朋友小雪及希諾惟。
感謝妳們喜歡我的灣娘本啊啊~~~>///<

帶大家去吃的是前天吃過一次的里豆。(現學現賣XDD)
只是今天到店內的時候滿多人的,還有一堆人以1,2人佔了4人座的位子,使我們5人沒有位子坐啊啊!
而且老年人還意外地多! 超詭異!
等位了好一陣,眼看我們換一家的,店員趕緊幫我們橋位子出來。
因為橋出的位子在窗邊,冷氣不強,坐久了還吃熱食頗熱的。

邊吃邊聊意外地發現到希諾和小雪居然也滿愛DB的。
聊到FFK也要下去才發現希諾是高雄人,也知道喵,這次還要出痞英本!
只能說同人圈真是太小啦---!!!

吃完飯天南地北聊,借了大家看今天帶出去的兩本同人、諮詢了FF高雄場該帶的量…
還聽希諾及劍伶家中的養鳥經啊啊啊---!!!
好想去大家家裡玩鳥喔!(毆)

過15:30先離席,跑台大一趟跟吉醬面拿ROOKIES的週邊。
這段時間走捷運到人性空間這一段真是熱到爆嘎啊啊啊---!!!
不過拿到護腕和御守了好開心~~~
只是二子玉川的御守比想像得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