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英雄 
跟第1集隔了好幾天才看,第2集起開始感覺好看了!
之所以會這樣說,實在是因為…
第1集陳在天的個性整個就是踩到我的雷啊啊啊--!!!=□=
原本二次元就對這種遊戲人間型的角色感冒了…
搬到三次元就讓我更想打人啦!
別人在忙時他還在一旁東摸西碰的搞怪……
為什麼一個成年男性,還會像小學過動兒一樣靜不下來啊??!!
(只是喝到兔尿還算是便宜他了……)
…我該稱讚仔仔把痞子特質的角色演太好嗎?掩面

昨晚再試著看第2集後,連自己也意外地整個2841改觀!
居然覺得陳在天突然變帥了!
才1集而已,誰能解釋這個落差是怎樣啊--!!!=□=
不只如此,還開始覺得他好可憐……
英雄只會自顧自猛衝,明明有線報卻完全不想相信他。(雖然會造成這結果是在天第1集表現的咎由自取…)
而且英雄講話一直好衝,能不能冷靜點啊你!煩死人了! (←最煩的其實是我吧XDD)

動作戲的部份拍得好棒!壞人的感覺也有到位!
剛開始看高義(不是睹神XD)俯角瞪人的角度,居然有時會讓我覺得像暴走時的新庄?!(毆)

第一集後面的幕後製作也很認真看了。
有提到痞英他們倆到最後還會變成●●?!(←不要亂填字XDDD)

第2集起增加了想看下去的欲望,到下高雄前希望進度能多推一些
(其實寫這篇時已經看完3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