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了兩天先看到電影,剛從特映會回來,大滿足!
(↓很無聊地帶了二子玉川的御守りFt護腕,可是縮小後根本看不到!
ROOKIES特映會
有看TV版的請一定要去看啊啊啊---!!!
好燃!好爆笑!大家好可愛! 還有好腐(←慢著
看完後害我又想出ROOKIES本了怎麼辦啊啊啊---!!!

(我手上有早場優待票喔!有需要的可以跟我敲!

其實比我預期的不催淚,反而幾乎從頭到尾都有笑點!
一開始川藤的正經裝扮也是大笑點!
梳成西裝頭的川藤好不習慣!你是誰啊啊啊---??!!XDDD

另外,幾乎所有笑點都來自平塚啊啊啊---!!!
跟濱中相遇時那長髮姿更是超絕!

赤星戲份沒預期多,不過都很搶眼!帥到一個不行!
原本覺得裕典君的外型一點都不赤星的……(額頭…額頭不對啦~~XDDD)
沒想到意外的是,入鏡後發現化粧師居然可以幫他弄出赤星的樣子哪!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沒把原作裡隊內成員的單項競賽拍出來真的超可惜!
那邊是原作裡把赤星這隻神奇寶貝乖乖收服的轉折點啊!
重點是,那段若拍出來一定也超有趣的啦!

原作濱中很討人厭,不過電影中……
幾乎沒存在感……(遠目)
這是好事嗎?我也不太想看到吐口水那一段……

幾個原作的名場面有拍出來還頗滿意的。
平塚的臉部打擊,和喵君的整個賽到的提早揮棒都有出現~~
當然,最愛的若菜又衰到指頭骨折也有……T__T
看到害我整個很想再去重翻一次原作啊啊---!!!

是說,還在想電影版中新庄和安仁屋怎麼沒什麼互動時…
沒想到比賽快結束的地方,安仁屋開始爆哭後整個大腐點就出現啦!
比賽完還被新庄整隻扛起也太過頭了啊啊啊---!!!=□=

卒業後,全員對老師告白也太超過!但我沒被騙到眼淚啦~~~

最後的最後,搭著『遥か』、大家邊走邊鬧的背影畫面,讓人好窩心啊!
反而是看到這背影後,才真的感覺結束了呢…
ROOKIES真的劃下句點了啊……

夢にときめけ!明日にきらめけ!
GO!ニゴカワ!GO--!!!

 

==========流水帳分隔線==========

今天一起衝特映會的有宜蓁、貓尾巴和小關。
是說真的不能在平日有特映啊~~害我今天整個很興奮都無法專心上班(喂)

中午在PTT看到劃位時間臨時提早開始,本來跟宜蓁約碰面想悠閒過去的,變成一下班就趕快衝去新光影城。
因為沒去過這家,在有點小難找的入口處找到通往樓上的電梯。
沒想到一到4F,已經是排得長長的人龍啦啊啊啊---!!!
先領了海報後再去排劃位,不久宜蓁也來跟我一起排。

劃到位已經只剩前5排和後方側邊了!便決定了第5排中間。
劃完位跟看板拍了照後,兩人先去MOS晚餐。
在MOS會到小關和貓尾巴後四人再一起過去。

整場旁邊的女生簡直像應援團啊!
拍手、歡呼樣樣都來…太入戲了吧~~~尤其有赤星的畫面還不時有尖叫聲…
不過我們在後面新安畫面也偷笑笑很大就是XDDD

散場後開始發大家的海報時,遇到超意外的人!
偉汝--!!! 妳什麼時候回台灣的--??!!
還來看ROOKIES特映會啊啊啊---!!! 不知道妳也有看這部,有嚇到啊!
妳低調太過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