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只有擺一天攤,第一天晚上起就是觀光客MODE,便決定將日誌歸在特別遊記中。

【出發前夜】
出發到高雄前一晚我和米包就到CUBIC家合宿集訓(?),老爸載我過去前,還先繞去千業拿喵的本。
在CUBIC家看完『寵物當家』後,23:00初頭就去睡了。

【出發的早晨】
換床加上隔天要起很早,這晚的睡眠超淺,幾乎沒什麼深睡到就到清晨五點多啦!
三人起床把行李準備好後,馱著行李走到台北車站。

★行李規模記錄:
我  →商品in手拉車(中),衣服in背包,側背袋,喵的新刊in便利箱
CUBIC→商品in手拉車(兩小),衣服in背包
千米 →歐美線大小的超大行李箱,登山背包,擺攤道具一大包XDD

到車站的路上,不自覺就有攬客司機問我們:「要去松山機場嗎?」
……我們只是去高雄啊───!!!

到南門的7-11買39元早餐,運氣不好地遇到好長隊伍。(←沒睡好,一遇到排隊就開始煩躁…)
巧遇也要下去擺攤的小M,接著會到寶寶學姐。
成員都會合好後進入月台,發現6:36這班高鐵真是超多台北擺攤熟面孔要下去啊!

★高鐵初體驗小感:
位子好寬!下高雄也爆快!
大家前晚都沒睡好,吃完早餐就開始瞇……瞇了一下醒來居然就到了!

下車時大家的背影XD
FFK2+高雄行-一日目-1

左營高鐵車站
FFK2+高雄行-一日目-2 
本班次下來擺攤的人超多,跟著人潮走就絕對不會迷路。
不過轉捷運買票時耍笨了……
人家太久沒用投幣方法買捷運票啦!掩面(←悠遊卡族)
發現錢一直投不進去才想起要先按才能投錢買票,加上高捷那個選站功能也太像一般站名說明板面了
完全沒發現那是可以按的啊…(掩面)

坐兩站就到高雄巨蛋了。↓不過站太近,完全沒拍到重點…
FFK2+高雄行-一日目-3

米包和CUBIC先進場,我則在外頭等喵過來會合後才一進去。
因為攤位不多,感覺會場好寬敞!社團內部空間也比台北大多了。
第一次這麼早進場佈置,加上沒像台北有大海報要搞,一下就弄完啦!
趁開場前稍微繞了一下會場,發現該買的都在台北買過了,於是全場也幾乎沒什麼出去再逛。

忘了順便拍一下準備中的會場,請去CUBIC家看XD
記錄一下剛擺好的攤位
FFK2+高雄行-一日目-4 

是說開場時沒有像北部一樣咚咚咚用腳步聲開場,進來的人數感覺也很少,一度懷疑「一般入場開始了嗎?」
慢慢的人潮才出現。雖然走道很寬,不過前方壅塞程度感覺持續還滿久的。

↓記錄一下會場。
FFK2+高雄行-一日目-5
離舞台遠,沒什麼在注意活動,還抓了很爛的角度……

不過巨蛋裡頭居沒有那個東西,真是太可怕!
沒有飲水機啊啊啊───!!!=□=
進場時也忘了把水裝滿,到13:00喵幫大家買了MOS,我還多加一杯紅茶才稍稍撐完會場。

今天只買了右邊攤橘子茶的可愛的APH本各國代表動物本。
也感謝11-7送我幾本有趣的JUMP筆記本。
因為這場報名時間的關係,沒和慣例友人們連攤,所以都和隔壁水色薔薇攤的兩位妹妹聊天。
還有感謝第二天讓我寄賣的希諾惟
手機還一度忘在妳的攤位上真是嚇死我啦! 幸好不是弄丟了~~
還有喵的友人紗音也很高興認識妳喔~~

散場後因梅林、奶油和喵都要繼續外拍,便把我、CUBIC和千米丟到漢神樓下先吃點東西,晚上再去夜市正式吃飯。
行李擺好後就先去松青超市找茶水。
沒想到松青的東西貴到……害我以為我在台北東區買東西!
逛了半天只買了一瓶冷泡茶就出來…
那個生菜沙拉的醬也太貴了吧!早知道中午的MOS和風醬就留下來啦!
(↑開口說出這句話後被大家吐槽我被米包上身了~~XDD)

陸續買了幾種點心吃,是說待在這邊好想去點正餐啊!
外拍組快回來把我們帶走啦!那個蛋包飯看起來好好吃……
(意外在這邊還看到有3600價位的餐?!還以為我們看到日幣的價格…)

等外拍組回來,我們分兩車搭小黃先去喵家放行李。
上次來高雄參加小畑大神簽名會時是住織羽家,這是第一次到喵家。

休息了一下,喵媽就開車把大家丟去六合夜市。
這時發現我做了一個觀光客失格的的事……
照相機忘了帶啊啊啊─────!!!!!掩面 所以夜市裡什麼都沒拍到…

哩哩叩叩吃了鱔魚麵、東山鴨頭、10元燒烤、臭豆腐、綠豆湯……
其實還有滿多想挑戰的,可是剛剛在漢神有吃了一個熱狗麵包,來到夜市戰力超低啊!
從頭吃到尾,又從尾往回吃,到最後肚子帳翻地離開。

沒想到回程要搭的起點就是美麗島捷運站啊啊啊啊───!!!
這是痞英第一集重要場景啊!我為什麼沒帶相機咧~~~~

以下照片由米包提供:
FFK2+高雄行-一日目-6 
放上場景對照,發現劇中角度其實是另一邊XDDD
光之穹頂真的很漂亮呀~~~ 也是Dreamer交易的地方XDD

回程還跨了高雄車站的陸橋爬上爬下才走到喵家,小小消化了肚子。
玩到這時我的精神已經撐不住了,洗完澡就想睡覺啦~~

一開始自告奮勇說睡客廳比較好滾,沒想到……
地板好硬還沒有睡墊我睡不著啊啊啊───!!!!掩面
所以當大家在看MUSIC STATION時,就看我在地上滾過來…滾過去……滾過來…再滾過去…
三不五時還突然冒出一句:「這個唱歌都走1/4音…」 ←妳快點睡啦!!!
最後投降去睡喵的床,把米包趕到地板上睡了……(對不起
總算是安心睡著沒再滾來滾去了。

……是說,這才發現CUBIC妳也太好入眠了吧! 
我都還沒睡覺妳就睡著了!妳是大雄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