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完全的觀光客行程。

七點初頭就起床,滾起來刷過牙,又去瞇了一次回頭覺。
睡回頭覺CUBIC也超快又睡著的! 太神啦~~~XDDD

全員八點半起床,還在討論要吃什麼的。
結果喵媽說要請大家吃早餐,喵就用機車將我們一隻隻載過去。

而且還是高檔早餐3皇3家
不過上菜實在太慢啦---!!!! 等餐時間大概是吃的時間的三倍!
為什麼只是叫個三明治,上餐可以慢成這樣啊--??!!
如果是悠哉地過假日倒沒關係,但我們是時間不太夠用的外地觀光客啊!掩面

吃完早餐,與梅林會合後又回喵家,跟喵媽借了車子。
昨天被大家發現到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因此今天有些行程原本要租腳踏車行動的,我完全沒辦法跑…
討論的結論是:梅林當司機,大家開車一起玩!

借的是很小很可愛的兩門小車mini cooper
FFK2+高雄行-二日目-1 

因喵是在地人要坐副駕駛座跟梅林討論,我們後面就擠成沙丁魚狀態啦!FFK2+高雄行-二日目-2
(兩人要低調不想露臉,只有我高調也很怪,於是三人都貼上自畫像了

一上車CUBIC就一直哇哇叫,望著車頂嚷說好想開天窗…(下本新刊的天窗?XDDD)
……妳是黃金獵犬嗎?

今天行程第一站是我的怨念,上個月剛閉幕的高雄世運主場館
路上小小迷了一下路,最後還是順利開到了!
光從遠遠的地方看到這個大建築就開始high啦--!!!
好大!設計好棒!我終於看到本物啦--!!!
要是能在有賽事時來高雄一趟就好了,現在都不能入場,也沒有紀念品可以買。
(昨天FFK會場商業攤有紀念品的卻忘了去看一下,我後悔了~~

因為場地實在太大,不管怎麼拍都只有一個角落啊!
造景區不時有幾隻鷺鷥停棲,只是一見我們靠近就飛遠了,都沒拍到牠們。
FFK2+高雄行-二日目-3

FFK2+高雄行-二日目-4 
來到這邊時已是接近中午,頭上的烈日真是可怕到了一個極點啊!=□=
身上雖已有瓶礦泉水,還是忍不住多買了一瓶冰涼的綠茶補充水份。

↓離開時在車上經過捷運世運站,順便拍了一下。(高捷的設計都好漂亮啊~~)
FFK2+高雄行-二日目-5

再下來的路程是往CUBIC的怨念,亞瑟領事館XD
路上經過一家很有名的排骨店,喵就帶著大家五人分食一個排骨便當+一個單點排骨!
雖然很好吃,不過這種點餐法還滿恥的……

離開排骨店,移動到旁邊冰店去吃米包昨天夜市裡唸個不停的八寶冰
梅林的布丁牛奶冰也很好吃,然後我點了一個喵一直說跟奶茶不一樣的紅茶牛奶
……明明就是一樣的味道啊───!!!掩面

順利來到打狗領事館。
CUBIC一到她的怨念地,也不管到達門口前那個爬到會死人的階梯(plus頭上的烈日),居然腳步輕盈地就飛奔上去啦!
有愛的力量真偉大………

FFK2+高雄行-二日目-6

在這邊停留照照相,順便吃了下午茶。
下午茶只有千米和CUBIC共吃,我、梅林和喵都只喝了飲料。
今天我還真的是一個停留點就多一杯/瓶飲料!高雄的烈日實在太可怕啦!熱

↓角度不好,被我拍得看來不怎麼好吃的下午茶XD
FFK2+高雄行-二日目-7 
在這邊也發現CUBIC一個弱點,居然怕防蚊液啊--!!!
旅行真是好玩,大家的本性都會不知不覺露出來呢!(←沒資格笑別人)

離開前在這邊的紀念品店買了一個台灣形狀的木質明信片,上面印的是各地的代表建築,很可愛。
順道開著車去繞依山傍海的中山大學一圈,真是有夠大的學校啊!
FFK2+高雄行-二日目-8

因這邊離西子灣漁人碼頭很近,便決定下個景點就去痞英第一集毒品追逐戲的地點!

FFK2+高雄行-二日目-9
↑因為沒拍到跟戲中一樣的角度,只好拿這種差很大的對照圖

去過實景地點後才發現到,毒犯人馬跟英雄一路追逐到痞子把妹的地點…
實際上根本是從漁人碼頭下一秒就跑到夢時代啊──!!!
移動得也太快!根本就是瞬間移動了吧!

在這邊CUBIC和米包接連玩了懷舊的射水球和套圈圈,得到很微妙的小獎品。
我比較喜歡彈珠台啊~~~可惜這邊沒有……(喂)

逛完漁人碼頭,下個地點是夢時代,也是痞英很多景有用到的地方。
不過在路上聽到隆隆的雷聲,天也開始暗下來了……

↓在車上拍下的夢時代
FFK2+高雄行-二日目-10

一進夢時代就看到裡頭有個泡麵特展,CUBIC、米包和喵就跑去做DIY泡麵。
我和梅林則是去找景拍照,也終於抓到跟劇中很接近的角度啦!

↓英雄和在天難得吃高檔中餐然後就發生搶案的地方FFK2+高雄行-二日目-12

↓進百貨公司前先拍了搶匪逃逸經過的時代大道。(還有不少集也用到這邊的景)
FFK2+高雄行-二日目-11

幸好趕在下雨前先拍照,因為進去夢時代沒多久,外頭就開始下超級大雷雨啦──!!!
大到外頭白茫茫一片,能見度超低!
只好繼續待裡頭逛,米包還在7-11專櫃買了OPEN醬的週邊。
等雨稍稍小一點時,梅林就先過去停車場開車過來。
…是說,這邊的門口服務員看到我們5人擠兩門小車,應該覺得滿囧的吧……

離開夢時代,又回到喵家附近,讓喵爸媽又請了一餐原住民料理店的大餐啦!
三杯皮蛋和飛魚烘蛋都好好吃~~~
可惡……回去不敢量體重了,當觀光客都在暴吃啊──!!!

解決了晚餐,回喵家收拾一下行李後,又勞煩喵媽載我們到車站。
回程把座位還將高鐵座位調成相親相愛式坐法,聊著聊著又是很快速地就到台北啦!

這次的高雄行觀光時間太短,很多想看的地方沒去到。
中央公園的景也是我想拍的,還有很多景點都是夜景指定的啊──!!!
下次有機會再下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