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年復一年不斷地進出修羅場吧……(遠目)
在寫流水帳前要先鬼吼一下:今天這是什麼鬼溫度啊啊啊──??!!哪有冬天熱到快30度的?!害我連短袖都換上了!
哎~~全球都在快速暖化,我看地球也快完蛋了吧……

今天小雞正好壽終。
早上吃完早餐,經過陽台時就看到牠攤在籠子裡。
因為是老雞了,現在的牠平常也都是攤著,可是當我連拉落地門發出的嘰嘰聲牠都沒動靜(平常會嚇到抖一下),就覺得好像……
靠近一看,果然沒在呼吸了,且兩腳也攤平的不是縮在羽毛下…
雖然是笨笨的寵物,也不親近人(抓牠都會掙扎…),但畢竟這隻一養也養了六年多哪。
小雞,一路好走唷~~

上午繼續是交響本最後趕稿。
這幾天因為稿子沒畫完,雖然都差不多1:30~2:00才睡,可是早上8:00就都自己醒來了!
嚴重睡眠不足呃啊───!!! 我的黑眼圈……
把最後兩面感言為主的內頁完稿,以及弄了九成的封面封底稿修正完成標題後,看尚未中午還有點時間,想說都已經跟謝哥拖到今天了,也不差晚一兩小時吧…(喂)
於是執念還是將拼版用的蒙哥小卡完成!XD

近13:00出發去千業。在公車上就接到公司來的電話。
昨天工程師就打給我說要我做年後世貿展用的美工圖,今天是來跟我確認的。
所以交完同人稿,我大概也要趕快搞定這案子了……

一到千業,謝哥看到我就跟我說『夢遊彩都』印好了!
好快啊!真是嚇了一跳~~
順利交過稿,拿了一本成品就往公司移動。
因為公司搬到新地點,坐公車沒有直到,於是就在站牌處等工程師來接我過去。
跟老闆開個會,大概了解要怎麼做稿,拿了光碟拷了些資料後就回家了。

修羅完後總有一堆事想做!所以就算下午精神就很差了,今晚依然晚睡…(死)
光是截玉木的新CM圖就花了好多時間啊啊啊──!!!
還有就是修改網頁,以及為快要爆掉的硬碟清空間先燒了些東西出來……
只是這麼點事,怎麼這麼花時間啊~~~
連動畫都沒消化任何一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