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甜甜圈或是NEC又推出新CM了,這傢伙會不會太忙了點?XD
害我每次看檔都要花一堆時間截圖…(←妳自找的)
『Mister Donut』--拜訪奶奶篇
這篇和躲雨篇一樣走溫馨(?)路線。冬裝的玉木好‧可‧愛‧啊~~~
怎麼可以包得這麼可愛啦~~好想要摸他的頭喔!(喂)
奶奶吃甜甜圈一直感謝的樣子也好可愛~~真是可愛的祖孫倆呀!
…不過我有點在意的是,給老人家這麼甜的食物好像不太好吧…?^^b


『Mister Donut』--抹茶篇



30秒(15秒兩段)的新系列限定商品抹茶篇。




抹茶篇的玉木好美---!!!極品和風美人啊啊啊---!!!(完全暴走)
雖然設定還是一樣呆,擅自在人家店裡鋪座墊喝起茶來…(不知為何會讓我想到銀魂?!)
第二段怎麼會……這麼美的拍攝手法……卻設計這麼呆的動作啊!
可是呆得也好美……我糟糕了~~
抹茶篇真的就是一整個字啦!我沒辦法說再多了!

『NEC』2007新系列

看完新系列的第一感想:「幹得好啊!NEC!」
簡直就像幫我們延續のだめ玉木和樹里的合作關係嘛~~
廣告裡的樹里好可愛好體貼~
玉木也和第一季偏小蟹風格不太一樣,本季感覺像是千秋王子又帶點小蟹的感覺…XD

在YAHOO線上新聞抓到幕後拍攝。
如果看到玉木截圖好像比較多,一切都是幻覺…(屁)

是說這些平面照都可不可以都做成桌布啊??!! 每張都好美!我都好想要啊啊──!!!

新系列CM短篇兩彈(15秒&30秒版本)



15秒版的反而截圖比較多……
玉木那個表情真是呆啊!可是每種表情都好可愛~

長篇版的(前兩段都是3分鐘,第三段2分半)就是玉木樹里感覺滿載的啦!
加上還有西裝玉木,讓我截圖截到停不下來……(夠了妳)

第一段的對話比較困難,因此要借用友人泉的翻譯囉!(感謝:D)


※ジュリ→樹里 ヒロシ→宏 タロウ→太郎

ジュリ:(抱著觀賞植物)你真的會跟這個講話嗎?
ヒロシ:咦?對啊!而且那傢伙還特別喜歡講哲學之類的話題呢!
ジュリ:那你真的聽得見嗎?
タロウ:這傢伙怎麼可能聽不見啊?
ヒロシ:學長你有必要故意叫我「這傢伙」嗎?
タロウ:會跟觀賞植物講話的男人根本就不正常吧!
ジュリ:啊!(突然有了靈感,拿出繪本開始畫圖)
(中間解說電腦功能的部份翻譯略,這時純粹享受玉木的低嗓音就可以了
是說我很在意學長你幹嘛故意去搭學弟的肩啊……

タロウ:喂!ジュリ,妳也來玩玩看嘛!這個遙控操作這麼容易,妳應該也會用吧!
ジュリ:老哥你沒資格這樣說我吧? 而且,我得快點上色才行…如果不早點畫出來,之後就會忘記了。
ヒロシ:這點跟電腦一樣呢!只要螢幕一閃,就會立刻反應跳到另個畫面去。
---好奇的ヒロシ坐到沙發上問ジュリ
ヒロシ:妳這麼認真,是在畫什麼啊?
タロウ:反正一定是畫童話之類的東西啦!
ジュリ:老哥,你不要那麼大嘴巴行不行啊?
ヒロシ:童話?!那很厲害耶!


---タロウ把遙控丟給ヒロシ先回家去了
ヒロシ:話說回來,妳剛剛的靈感是什麼?
ジュリ:啊…跟姑婆芋說話的青年的故事。
ヒロシ:咦?那不就是…?(←就是用你做靈感啦
---氣氛尷尬中……
ジュリ:(轉移話題)啊、對了…!有沒有什麼不錯的音樂?
ヒロシ:啊?喔!好…。
---ヒロシ用電腦播了一首曲子
ジュリ:啊…這首曲子應該不錯。
ヒロシ:(偷瞄了ジュリ畫的圖)妳的夢想要是能實現就好了。
ジュリ:咦?
ヒロシ:啊!不是我啦!(指著另外一株觀賞植物)是那傢伙說的!

第二段主要是在講電腦可以邊工作邊玩樂的功能。
看到西裝玉木就一整個暈了~~這傢伙穿西裝果然是極品啊啊!


玉木下班回到家就看到學長在幫自己家大掃除。(為什麼學長有你家的鑰匙啊…=..=)
他唸了學長兩句(這邊的聲線是暴走千秋的感覺,趕不回去,只好坐下拿出加班的公司資料準備辦公。
接著樹里出現要把老哥拖回家,沒想到此時剛好是NBA(大概…)播出時間,學長馬上跟玉木搶電腦要看球賽。(…太喧賓奪主了吧!而且人家電腦是拿來加班用的耶…)
玉木只好把電腦畫面一邊開轉播,一邊開出工作用的報表(把學長趕回去就好了啊…你脾氣也太好了吧~),把無線鍵盤拉到後面做事。
樹里雖然被拉著一起看球賽,但注意到玉木邊閃躲學長礙眼的頭,邊在看螢幕,於是幫他調整螢幕角度。
(好體貼啊~~NEC故意安排兩人新一季CM有火花?
只是…我認真覺得把妳老哥拖回去會比較實在

還問他:「不喜歡籃球嗎?」
玉木回答:「是喜歡…,只是現在要工作……」


樹里還是覺得很過意不去兩人在這邊邪魔人家做事。(這邊講話感覺好のだめ啊~XD)
而這位老哥更誇張,一激動又把螢幕轉過去了!(把他拖回去啦!這傢伙真的好煩!)
玉木為了看螢幕身體整個還跟著倒下去。(噗-!!這坐姿好媚~
最後乾脆拿出道具──望遠鏡(你是濫好人啊… 就說把學長趕回去就好了啊!)
本來用望遠鏡在看報表,結果瞥過去剛好看到精采的進球一瞬間……
他也反射性跟著歡呼了! 好可愛好可愛呀~
最後只好跟兩人一起看,並且很用力把學長推到一邊去…XD

只是,被學長甘擾到工作交不出來哈哈哈……


第三段也很有趣。
這回變成玉木到兄妹家作客,但還得自己找咖啡自己泡,學長光顧著炫耀電腦。(這個主人好糟)
樹里回到家,唸說哥哥待客之道怎麼這樣,趕忙幫玉木泡咖啡。(學長還一直說不必理他,這人實在是…)

突然兩個男人不知道在電腦上看到什麼,眼睛發直,直嚷著「好萌」「真性感」之類的。
玉木居然還說:「光是看到就會流鼻血…」XD
結果讓樹里生氣了:「你們兩個男人在那邊看什麼?!」(吃醋?!
她想一瞧究竟,還被兩人阻擋。(玉木阻攔她的動作…好像隨時都會碰到不該碰的地方…XD) 
把她推回去繼續泡咖啡,兩個男人決定買下〝這個東西〞了。

過幾天,玉木再次來兄妹家作客。
樹里一進來發現兩人又鬼鬼祟祟的表情,就覺得他們又在那邊看不該看的東西了…

結果老哥端出了一個驚喜!之前兩人看到的東西是巧克力塔
(難怪玉木會說「光是一看就會流鼻血…」,倒是學長說的「SEXY」是怎樣……
兩人愉快地幫樹里慶生(拉砲的玉木又出現卡通聲了
最後樹里說:「可是,哥啊…我生日是下個月喔…」
……………囧

這系列的廣告感覺樹里有點放進のだめ的感覺去詮釋(附身還沒完全脫離?),衣著搭配也比前一季〝孕婦裝〞要可愛多了!
玉木也是比之前有千秋的感覺,雖然這角色還是介在千秋和小蟹之間的感覺~
但那頭黑髮……真的是讓我無法抵擋哪!

NEC是刻意延伸のだめ裡的兩人嗎?幹得好啊!NEC~
請繼續這樣拍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