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幾套意外好看,但比較不像我會看的作品~~

 守護她的51種方法
守護她的51種方法
東立/ 新潮社/ 古屋兔丸/ 全5冊

花了約40分鐘就一口氣就看完全套!超好看!
一開始知道這部是在K島,想說大概又是像宅宅系那種的吧。
後來發現到這部的設定是「假如東京發生垂直型震度8級的大地震」,就有點興趣。
(既喜歡畫征服世界的梗,又愛自己毀滅的題材…日本人真是太極端啦~~XDD)
挑在921十週年前夕看這種作品,更是很容易投入…
畫風不美型,但張力很夠!第一話一開場沒幾頁就可以將讀者帶入狀況!
整部作品負面的、正面的情緒讓人悲喜交雜,不管是哪邊的情緒,都讓我看到狂飆淚啊!T__T

為畫這部,古屋老師也考據了許多1995阪神大地震後的許多民間調查。
也因為是青年漫,很多現實層面真的發生過、官方沒報出來的黑暗面都可以畫出來。
但作品本身是朝向光明邁進、是很正面的作品!大推薦!

狼與辛香料
狼與辛香料
台灣角川/ 角川書店/ 作:支倉凍砂 畫:小梅けいと/ 中文版到第2集

純粹只是想看這部小說到底是怎樣的故事,沒想到意外好看!
之前一直覺得是個很男性向的輕小說,加上自己也沒看小說的習慣。
直到漫畫中文版第一集發行,才發現這部作品劇情其實頗有深度的!
因漫畫版繪者小梅老師是成人向作者出身,更能將角色的表情與肢體魅力畫得格外吸引人。
除了賢狼赫蘿萌度破表外,男主角羅倫斯也是很優的好男人啊!從頭到尾被兩人的閃光閃得心甘情願。
有點後悔沒先從動畫入手……誰有動畫第一季可以借啊?(毆)

RATMAN 
RATMAN
台灣角川/ 角川書店/ 犬威赤彥/ 中文版到第2集

知道犬威老師是在『漫畫派對』時,這次的主題是將世界設定為有各式各樣的超人。
這些超人在保衛世界之餘,也慢慢與大企業結合代言商品,可說是『超人特攻隊』的日本版(誤很大XDD)
主角是個子很小的男生,從小就很崇拜超人。
在某個的機緣下被一個秘密組織延攬,讓他有了超人般的力量與變身能力…
只是他的外型完全不像正義之士!根本看起來就是完全的反派!
秘密組織裡最棒的梗,就是一堆傑基啊啊啊---!!!
無孔不入的傑基太GJ!看了2集真的注意力都在傑基身上!
設定滿有趣的一部歡樂+有點熱血漫畫,小小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