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th Oscar
昨晚撐到看完,結果今天上班整個睡眠不足中…god
雖然裡頭有不少片子我不一定有興趣,不過每到這種年度盛會我還是一向都會觀看。

以下是簡短感想:

1. 主持人史提夫馬汀和艾力鮑德溫嘴砲的梗還滿好笑的。
  一開場入圍片子的介紹上,慣例拿實事話題來調侃明星的風格很多都有戳到笑點!
 特別有印象的梗:
 ● 調侃梅嬸的入圍多最多次記錄,其實反過來想也是最多次沒拿獎的保持人XD
 ● 找詹導則要帶3D演鏡,調侃與前妻互送計時器和豐田汽車等等。
 ● 兩位主持人的〝床戲〞,及共捲條毯子看電視的瞬間畫面也戳到我。

2. 頒最佳動畫前還有各部入圍動畫的角色訪談。
 『UP』的卡爾爺爺和小逗真是快笑死我了!

3. 班史提勒的阿凡達好煩!超煩的啊啊啊---!!!!大爆笑
  一出場就講一堆納美語,眼睛也睜得超大!尾巴還用釣魚線的梗也超煩!
  明明頒化妝獎,卻要cos成沒入圍此獎的阿凡達真是充滿吐槽點XDDD
  Ben Stiller
  納美人是很NICE的,會有這麼煩的納美人出現這一定有什麼誤會XDDD

4. 最佳紀錄片獎的『血色海灣』,只有短短幾個畫面讓我難過到眼淚掉下來。
  
5. 感覺典禮前半段比較好看,後半段的大獎感覺步調太慢。
  不過拿下最佳女主角的珊卓布拉克的發言既詼諧又感動。

看過『攻其不備』的介紹,感覺好像滿好看的~~~
倒是最佳影片的『危機倒數』個人興趣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