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夢幻逸品展 點圖可連至活動開催者HANA的網站^^
前兩天發消意到噗上都沒人要跟,本來已經打定主意要自己一人衝了…
結果意外地昨天米包在看完電影後,原有的行程臨時取消,便揪CUBIC三人一起過去看。

在看電影版前,其實已經許久沒碰交響的東西了。
現在看到許多交響相關的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可以用「懷念」來形容~~

對一直活在二次元的我來說,2007年突然掉進真人坑是個意外。
原以為大概會慢慢開始接受三次元的世界,後來發現我的人生還是脫離不了二次元坑呀!
老實說冷掉真的是很大的原因在某人爆瘦胖不回來的關係啦--!!!掩面
看到這次的逸品展,非常感謝也佩服辦出這活動的HANA桑!
如此有愛的大量收藏,有很多東西我真的連看都沒看過啊~~~
裡頭的署名也有許多熟悉的名字,也要給大家一個愛的鼓勵!
對我這種愛的主題燃完,降溫後就很難回頭的人來說,要這樣一直持續關注消息、蒐集週邊,真的不可能的事啊!
看展的時候,真的有點回想起最初也跟著瘋的當年就是了…(遠目)

中午米包一通電話過來問展出場地,雖然外頭飄著雨,不過有人要一起去看當然就飛快衝出門啦~~
跑去補完MOS另一個新口味的桔香雞腿堡時,剛好遇上滿百送資料夾的MOS日
到CUBIC家解決了中餐後,三人兩台機車就前往濟南路了。

那麼,大家一起進入變態森林裡吧!
交響夢幻逸品展-1

交響夢幻逸品展-3
↑特別篇大看板+のだめ的套裝

交響夢幻逸品展-2
↑中港台同好署名

交響夢幻逸品展-4
↑電影版拍攝現場的側拍照

交響夢幻逸品展-5
↑連電影版預售票都是號外設計XD

交響夢幻逸品展-6
↑琳瑯滿目的小週邊~~

交響夢幻逸品展-7
↑與MISDO合作的期間限定手提盒

交響夢幻逸品展-8
↑本區終於有兩本我有收到的逸品啦~~(笑)

交響夢幻逸品展-9
↑日方電影版和動畫版最終章的大海報

交響夢幻逸品展-10
↑交響大事記

我還有在現場還的交流本上留言+畫圖(千秋+のだめ),卻忘記拍照留記錄啦--!!!

看完展後時間還早,三人就丟下車子,步行去車站的大創逛。
第二次來這邊逛了,好像就沒第一回來時感覺那麼大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