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上還有排早場電影團的,不過最後還是流標了…
實在是不想屈服於電影院一定要花3D的票錢看評價普通的『魔境夢遊』啦~~~

昨天下雨下不停的台北,今天本來也預報也70%下雨的……
結果天氣居然熱得跟鬼一樣啊啊啊---!!!=□=
最近的氣象局預報真是超級不準!

行程直接進入下午13:00的糟糕聚。
所謂的糟糕聚,就是一群糟糕人的聚會…(笑)
明明我一點都不糟糕的呀~~~~XDDDD
只是聽說在西門町有間可以玩貓的店,帶著好奇心就過去。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今天聚會的這家店『茶掘出軌』根本就在CUBIC家附近嘛--!!!!
是家可以久坐的簡餐店,餐點味道還不錯。
飲料在平日有附在套餐裡,假日點套餐則需另外點,會算半價。
每種都超大杯!熱飲也可無限次沖泡。
(希小惟居然沖了6泡!沖到後來都沒味道啦~~~
店裡有兩隻貓,一開始是衝著有貓可以玩來的,只是到離店時我都完全沒去玩貓啊!god

我點的是鮭魚炒飯綠茶,然後上菜時好幾人都超專心看書不理店員的啦!XDDD
除了很糟糕的主催小希和更糟糕的菊阿丞外,其他人(至少在現場)都還算沒很糟糕。(謎?)
我還與坐旁邊的小兔太太不自覺討論起美工薪資以及大環境等嚴肅議題起來!
也感謝小倩提供的好幾本同人本! 看起來PF場我有好幾本要補的書單了~~~
然後突發決定,本來不出新刊的PF場要來出第一本鳥本啦---!!!rock

參加了聚會後再次覺得…
我這個只看漫畫、畫漫畫的人,卻認識一堆小說咖也真是太莫明其妙了!
不過多認識了幾位太太也很開心,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再揪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