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1去過青春譜初體驗發現一堆歌我都不會唱後,稍認真地練起J家的歌、看起Music Station了。
今天是日前織羽就在約的青春譜朝聖團,也是我第二次挑戰(?)+驗收成果不過我從來沒那麼早去KTV唱歌過的啊啊啊───!!!
選了個平日的早上……8:30-12:30的時段!
因為人少,要包場玩就只能選便宜時段………連開嗓都還沒開的時段……

早上7:20就起床,比預計晚了一點時間才出門。
到龍山寺轉搭捷運時……媽啊!這個時間的板南線簡直跟沙丁魚沒兩樣喔喔喔!
在日本也被擠過一次,今天又體驗到了!好可怕~~~
小遲了一下在竭捷運中山站會合到大家,準時於8:30到達目的地。

這團只有6人,我和織羽,及小貓、XYZ+學弟2隻這4隻都是機器人+特攝系宅歌幫。(被毆)
比較意外只有我有來過哪!一直以為這裡應該是哈日族和ACG迷早就都來過的地方了。
所以剛與大家會合時,有稍微介紹這邊是怎麼樣的地方、怎麼點歌的…

一開場為開嗓,就先請老闆放了『青春アミ-ゴ』啦~
接著宅歌幫面對第一次翻的〝電話簿〞歌本,開始狂點機械人系歌!
原來大家去日本也都沒進過那邊KTV!第一次翻到這麼齊全的歌應該是非常過癮吧~
只是男生一口氣狂點,接連出來十幾首都是他們的歌,唱到後來已經沒力了。
我和織羽趕緊插播個兩首幫大家的喉嚨休息一下,你們這4個笨蛋哈哈哈──!!!

和上次來都不會唱不一樣,多練幾首歌果然可以唱得很過癮。今天唱到的算算有20首吧。
動畫歌:七龍珠OP、EVAOPx2、封神OP、柯南OP4+ED9、碁ED2、鋼鍊ED2、中華一番OP2,3、彩雲國OP
J家幫的:瀧翼『夢物語,One Day, One Dream,VENUS』、SMAP『ありがとう』、
KAT-TUN『Real Face,SINGLE』
(發現原來RAP也要自己唱!(廢言)我學不起來啊…
KKK『ビロードの闇』(←比較有練的『月夜の物語』及『雪白の月』居然歌本點不到嘎啊!)
試著點了大塚愛的『恋愛写真』果然還是一整個不熟就卡掉了…
下次要練哪些歌大概有目標了,可惜了幾首KKK的歌有特別練卻都點不到~
之後老闆真的搬家到板橋的話,去青春譜就更方便啦!

熱唱後果然喉嚨痛好痛,散場後,XYZ帶著大家移動到捷運站旁的店家吃飯。
去年開始有追動畫、有聽歌,今年開始有看日劇、藝能情報,跟大家搭的話題果然就很廣了哪!
小貓目前是在魯魯修佈教MODE…XD
是說年假排了一堆日劇等著消化,還有積了4-8話不等的新番要追……
……我,我會努力排時間去追看魯魯修的啦~~
不過要說魯魯修能不能成為心中一個重要地位……
現在我心中已經是滿滿的玉木了,一切都隨緣吧~(遠目)

織羽要趕火車回高雄,早大家一步先離席。吃完飯大家聊個天也準備解散。
搭XYZ的便車到車站,今天要將美工檔交到公司去,又到了三重一趟。
現在公司在忙年後展場事,老闆和一堆股東開會開不完。
做了確稿改稿,燒檔起來後就一件落著,(因為等老闆等到太睏還小瞇了一下)搭工程師的便車回到家。

總之,年前的稿子應該是都搞定了。
接著就是………大掃除?!(望著彷彿子彈掃過的書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