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說跟喵拿到2006版的『Hey! Hey! Hey!』後再一起寫的。
昨天睡前將2004玉木上過的這段看過後,還是手癢先想先寫點啥…
看完後,打從心底覺得……
這傢伙根本是不折不扣的大笨蛋啊啊啊───!!!
甚至感覺拍完のだめ後,經紀公司很刻意在維持玉木的王子形象哪!
(後來推出的CM都是黑髮造型,拍得也很美很帥,和之前同品牌的CM都不太一樣…)
因為不這樣的話,這傢伙根本是自己會破壞形象,完全沒形象可言啊啊啊──!!!
…怎麼會有人上節目時拿出這種醜到爆的私房照啊…?
沒聽到大家還發出期待的聲音嗎?
已經拿出那麼糟糕的照片就算了,居然還現場馬上示範其中一張的表情?!
玉木のバカ───!!!
…第一次覺得你演Water Boy裡的大痣學長還比較帥……

雖然沒字幕,但是對談內容大部份是我已經知道的情報,所以聽懂率大至有70%。
比如說這時還不知道自己是A型,直說自己的血型是B的事。
剛出道邊打工邊拍戲的事,還有就是不喜歡穿襪子,經年都穿涼鞋的理由…等。
只是,居然還大喇喇在鏡頭前連打工時薪、房貸都拿出來講…有夠天兵……
你到底有沒有當藝人的自覺啊??

雖說我就是喜歡玉木這種毫不做作、直率的個性啦~不過…也要有個程度吧…

…認真覺得你這傢伙……這時才快25歲就像個沒形象的歐吉桑是怎樣!

但最糟糕的是,在看過這麼蠢的傢伙後……
還是被他之後演唱畫面美到不行的臉迷住啦啊啊--!!!
尤其唱最後一句歌詞時那直視鏡頭的眼神有夠電人啊!

為什麼我會被這個笨蛋耍得團團轉啊啊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