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一下最近的兩個有在注意的動漫消息:
2010漫博-木棉花來賓 

意外看到浪川要來啦--!!! 可惜是漫博請的…
我比較想聽他甜死人不償命的風早聲線啊----!!! 
但是看圖就知道一定是主打義呆了~~~~
不過『只想告訴你』也是木棉花出的……也許可以期待?

可以預想…現場應該又像去年釘宮來一樣要擠爆了吧?(只是換成女生擠XDDD)
搞不好可以聽到現場版的『まるかいて地球』哩~~


「萌菌物語」OP和ED決定 新一輪宣傳將賣啤酒造勢

消息來源


「萌菌物語」真人版電視劇將在7月8日開始放送(共11話),電視劇的主題曲和片尾曲也在日前先後曝光了。女歌手Tamurapan將帶來OP「SOS」,擅長RAP系的歌手SEAMO將演唱ED「海へいこう」。
為電視劇新一波的宣傳也開始了,石川雅之將與當地啤酒製造商聯手推出限量版的「もやしもんエール」啤酒。
此次推出的啤酒可是有獨特風味哦,100%純天然的有機麥芽,清爽,微微有點苦,這是石川欽定的。其次,在啤酒的瓶蓋瓶身上也會印有可愛萌菌orize的圖像。同時,將會以套餐的方式進行限量發售。
套餐包括有:[もやしもんエール](330ml)、[プレストンエール(330ml)、ペールエー ル(330ml)各一瓶,印有農業大學LOGO的酒杯2個,印有「萌菌物語」插圖的杯墊4個。而且,以上4種商品在此期間將不會單獨發售。


看到之前情報,決定螢的人選是由女生來演有點失望哩!
不過日劇還沒上檔,週邊就狂出實在是~~~
那個瓶蓋太犯規了……

雖然對日劇版還是滿期待的,不過個人對作者後來有點微詞啦~~~
大概是永遠看不到中文版實體書的怨念吧……明明之前就都談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