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ep09
前面有3話好像被我pass掉了…不管啦~~~

不得不說,千鶴的後宮群真是越看越萌!

且聽說電玩版裡的千鶴沒有動畫版來得花瓶,(動畫版的感覺…真的連我都快受不鳥了~~~)
加上這群CG美、聲優與角色外型都很強大的後宮群加持…
完全能想像這部會紅的理由呀!XDD
讓我有衝動覺得應該來收MKV檔的,畢竟畫面真的好美。
連打鬥畫面也處理得很有魄力,美型度也很穩定~~~~

薄櫻鬼-ep08
終於有機會女裝的千鶴。
有看到捏他說,那個長得很像她的是她男扮女裝的哥哥?
(這對兄妹是怎樣,一個女扮男一個男扮女XDD)


也許是個人感覺「鬼」化才是主線劇情的關係,所以其實劇情上常常沒什麼感想。
千鶴與後宮群的互動真的非常微妙,以至於感覺有幾話都沒啥重點。(攻略後宮的意味)
但又幾話除了攻略後宮劇情外,主線也要跑,感覺又塞了很多進度進去…
果然多主線遊戲要改編成動畫,那個平衡點是滿難拿捏的吧~~~

一開始看外型和個性是比較喜歡土方
這幾集看下來,則是對原田的好感度上升中。
不過,原田和新八對我來說,看到這種集數了仍很不好區分……
果然還是因為新八沒有眼鏡的關係啊----!!!! =□=

OP不管聽多少遍都覺得好聽到炸掉!
畫面也好棒!完全不會想PASS掉OP啊~~~
ED歌也不錯,加上又有一張笑得很溫柔的土方,我也捨不得PASS……

是說第7話那堆粉紅色乳頭我整個大爆笑!! 
這群男人全部有著令人稱羨(?)的粉紅色乳頭是怎麼回事啦---!!!???大爆笑

來張露點的齋藤~~~ 可惜這邊土方沒脫……
薄櫻鬼-ep07

有點想收畫冊和漫畫版哩…
漫畫版是RURU畫的,感覺應該有機會代理中文版吧!


題外話,最近突然發現,我有認真在追(追完)的動畫,
女性向後宮性質的比例超高---??!!
櫻蘭、彩雲國、金色琴弦
,還有現在的薄櫻鬼……
明明是那種乙女後宮game完全沒玩的人,原來我特愛這款的啊---!!!

真想連少年陰陽師都算進去,那十二隻都可以算是昌浩的後宮呀!
只想告訴你不知道算不算…風早、千鶴、彩音、阿龍和胡桃都可以算是爽子的後宮~~~(認真XD)
萌菌就……戰力外?(或是所有菌都是オリゼー的後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