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新來的鳥兒們拍了照片,不過因為還很怕生,動來動去的,都沒照得很清楚。
名字還沒取,只是顏色都超像的!不能再像Blue和White一樣用顏色命名了吧~


上面是Blue和新來的。
不知為何都是阿蘇兒但體型卻差粉多,總覺得好像是不同的品種哪!
而且在一起兩天了互相都還很認生……好像沒辦法相處很好咧~
下面那張兩隻都是新來的,較綠的是男生,較黃的是女生。

老爸的朋友養的這堆鳥都太會生了,一直問我們要不要養,所以那天才會去領了3隻。
有多會生咧……?
近中午時準備洗陽台(陽台=鳥兒活動空間),把牠們拎進來準備換報紙時…
兩隻新鳥這籠已經給我下一顆蛋在籠子底了啊啊啊──!!!
才來3天耶!而且沒有巢你們也可以生是怎樣啊???!!!

洗了一個小時陽台+小乖籠子,手好痠。
不過一件落著的成就感真好~~XD

過15:00,把FF9會場要用的小海報拼稿弄好後,出發去千業拿交響本的成品。
利用等書裁好的時間將要出的圖都出一出,很開心地拿了書,站在旁邊礙事地翻過一次成品後才準備回家。
結果,我幹了一件蠢事……
從台北車站上車,又從台北車站下車了!

要問為啥會這樣……
我搭的公車是在靠懷寧街一帶的忠孝西路有一站,去行政院那邊繞一圈回來後,在靠近台北車站南門那邊又有一站的。(兩站站名都是台北車站)
在繞回的途中突然想到,拼版的蒙哥小卡忘記拿了啊啊啊──!!!
與其要再特地跑一趟出來拿,倒不如就耍笨回台北車站下車一次解決吧~
因此就從這頭的台北車站站牌上車,又從另一邊的台北車站站牌下車了……
好笨啊我~~~是被玉木傳染了嗎??!!(喂)

下午和晚上也努力消化了3話金色琴弦和2話結界師。
少陰也算在內,至少有三部動畫是追平播出進度的哪!
其他的……年假我要努力消化了嗚嗚嗚………
現在動畫光要追平就很辛苦了,往後大概也越來越少機會能一部部貼感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