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日韓音樂中心 
日前在伊斯特師大店唱過感覺不錯,五月聽說他們在西門町開了新店,就趕快去嘗鮮啦~~~

伊斯特 日韓音樂中心

硬體方面的概略:

訂的是中午12:00-18:00的包廂,唱6小時是500元
不過我因為要修羅只能唱一半時間,但也可以唱到3小時。(300元)
其實官網的付費方式我看不太懂…
之前師大店是包廂費分攤的,西門店似乎算是人頭方式付費?

另外聽說喜歡唱V家歌的人不是很推這邊,因為曲目不多。
V家歌不是我會碰的領域,走動漫或J家系倒沒問題。

地點則意外地好找,離國賓很近。
朝國賓對面的KFC走過去,大概1分鐘就找到了!
櫃台在2F,包廂在3~4樓。整棟看起來就是出租套房改裝的。
要記得帶足飲料上去,因為提供的飲水機只有2F有,今天唱的是4F包廂,都會很懶得下樓XDD

=====以下是流水帳=====

原本想提早點出門去換個甜甜圈再過去,(6月底截止的MISDO福袋甜甜圈券還有2張…god
結果東摸西摸居然就差不多到要出發的時間了!
外頭雨下個不停,加上又是第一次去西門店要找路。
怕遲到就直接過去店裡,沒換甜甜圈……結果到我居然是最早到的!

原來菊阿丞路上先去拿蛋糕了~~~(小小慶祝前天兩人共同的生日
是說85度C的工作人員失格!居然長條型要切的蛋糕沒有給盤子!
只好把提拉米蘇當成烤肉捲吃……=皿=||||
後來到達的神樂也提了菊阿丞訂的PIZZA和炸雞,真是太豐盛了啊!!!
(該說幸好我沒去換甜甜圈嗎?食物多到整個就是吃不完的狀態呀~~~XDDD)

這次特地練了『逢いたくていま』來唱,只是點歌時嗓子還沒全開,唱得好糟……
我太小看MISIA的歌了啦---!!!掩面
反而是信蜂OP『果てなき道』和嫌疑犯X獻身的片尾『最愛』的高音都有衝上去…
所以唱歌還真的是不要太大壓力,唱得輕鬆才是最重要的呀!
最感動是有唱到薄櫻鬼的OP『十六夜淚』喔喔喔---!!!

這次初碰面的菊阿丞友人該隱真的很會唱歌啊!(偷偷告白XDD)
鬼束的歌、薄櫻鬼系列的歌都唱得好輕鬆的感覺~~~

唯一的殘念就是沒聽到ヒカ碁組曲
OP 3首和ED 5首我都還算熟的呀!下次來點!rock

15:30離開,到西門捷運跟君兒碰面。
沒想到一聊又不小心聊上一小時才離開啊--!
這樣我提早離開的意義在哪裡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