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6順利結束啦!很多地方依然感謝許多人的幫忙!謝謝大家~~~拜

FF16戰利品 
這次只買了三本刊,但三本都好棒啊!

SERAPH的世足本
封面閃亮膜好棒!小卡的尺寸也讓我嚇到XDDD
雖然裡頭有幾篇之前P網與噗就看過,但是再看一遍還是很好笑~~~

人在吝天堂
之前看過試閱就一直期待的銀魂寶貝本
果然從頭到尾都讓我腹筋崩壞啦---!!! 貧卡丘好讚---!!!
聽說第一天下午就完售了,幸好當時有趕上預訂時間呀~~
作者還在空攤上畫了一張貧卡丘說「那個新刊什麼的賣完了啦!歡迎找作者幹架XDD」
每頁都充滿了滿滿的梗!請一定要加印呀~~~這麼讚的本不推廣是不行的!!rock

阿普時尚專刊PQ
感想只有二個字:煩炸啦!!!wwwwwww ←這是三個字XDD
整本真是超有梗!每頁都好煩!!!!(稱讚意味XDDD)
買雜誌還附時尚包!真是太強大了!

玄鳳吸油面紙原本加上代買本來有8組的!(一字排開多強大XDD)
拍照時手邊只剩三組啦~~~然後感謝鳥控おまけ了這次的新品手機吊飾皮袋~~

神奇寶貝資料夾提袋是第二天看到有人買才去敗的。
對M●SDO的梗和柔柔又豐富的畫面好沒抵抗力呀~~~

是說合照時學妹S的章魚哥徽章躲起來了!(艸)
所以沒拍到牠呀~~~ (保~羅~大~師---!!!)

以下是流水帳:

1. 第一天新刊買氣意外地好
…也許可說是我越來越抓七龍珠本的量了吧?
總之第一天收攤時只剩2本真是開心呀~~~~
中間約剩10本時會場變涼,想說FF應該賣到這邊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三點過後居然還陸續有賣出去! 真是太感謝支持啦~~~~

2. 手機吊飾失算(笑)
手機吊飾的悟空帶太少到會場了真的對不起啊啊啊---!!!! god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預約名單超少人指名的角色,在會場上卻是最多人選的啦!掩面
我果然太小看悟空了!人家好歹是主角呀!(掩面)
CWT我一定會將三個角色的量都帶夠的--!!!

3. 伊凡戰隊事件
第一天大家跑去原動力團購APH 3,除了閃亮阿普杯墊外…
每本的隨機杯墊大家都是抽到俄/羅/斯啊啊啊---!!!! =□=
這個〝隨機贈送〞也未免太隨機了!根本是整箱都一樣呀!XDDDDD
全部共10本單行本,拆了5本都一樣,已經可以湊成戰隊啦~~~
所以CUBIC現場就做了牌子,也順利(?)換到了!XDDD

APH單行本3我蹲到第二天才買,所以抽到法叔
可是我比較想要NINI呀~~~(會場兩天好像沒看到有人抽到NINI的樣子?)

4. 感謝名單
本場貓手兼召喚獸鈥兒,感謝妳幫忙裝本還幫忙出去領本呀~~~
CWT也要繼續麻煩妳啦!拜
感謝君兒第一天送的可口餅乾,讓中餐只想隨便填的肚子適時充饑到了!
同樣謝謝輔漫的大家,雖然這場完全沒聚到餐~~~Orz
最後一定要來感謝一下買本的大家!每本DB本出去都好開心啊!
是說有沒有人也來畫一下DB本啊?我不想要一直獨佔市場啦~~~

回家繼續努力突發本,希望二週後的CWT不會天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