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DOGS
原本緯來早幾天開播的『乙男』(粉紅系男孩)也想追的,不過因為又想出突發本,只好只追了之前米包和CUBIC都說不錯看的『東京DOGS』啦~~~

一開始的確會被緯來的痞子英雄給誤導,不過風格完~~~全不一樣!
這部是名為警匪片實為搞笑然後偷偷暗藏美好ㄐㄧㄢ情的片啊啊啊───!!!!
放浪兄弟的主題曲超好聽!每次都忍不住搭配著美美的片尾畫面聽完歌~~~

因為是追緯來進度一口氣在兩週看完的,無法逐集寫感想,就以角色的角度寫下短感吧:

小栗旬(高倉奏)
真的要說……小栗在這齣戲的這角色真是帥‧呆‧了!
俐落的短髮+隨時隨地都是西裝姿真的好適合他高眺的身材啊啊──!!!
做事精幹、不茍言笑卻又意外是個超級孝子的反差萌,跟水嶋的鬥嘴更是每一集的看點啊啊!
雖然覺得現實上跟這種人一起做事真的很累,不過二次元(?)的狀態下,真是個超有萌點的傢伙哪!

水嶋ヒロ(工藤マルオ)
雖然沒看過『小咩的執事』,不過水嶋這齣戲的角色跟之前的反差已經滿讓我驚豔的了。
一開始會覺得這角色應該是我的雷,沒想到其實意外地可愛+單純呀!
到黑道那邊做臥底那集,跟奏在飯店房間裡的對手戲真是經典!
氣氛已經夠詭異了,沒事還放音樂幹嘛XDD
奏接下來的那句「我先去洗澡」更是懷疑劇本故意的程度啊────!!!!大爆笑

吉高由里子(松永由岐)
第一次知道吉高是在『Love Shuffle』,但因為這齣只看了第一集,且一開始就一堆角色比她搶眼太多,對她沒印象。
開始記住她的則臉是在『白之春』裡,只是沒有特別喜歡她演的小栞這角色。
不過由岐這女孩子我還滿喜歡的,因為個性算是頗獨立積極,卻不是逞強要讓人收拾善後的那型。
被奏過肩摔了兩次的梗超棒!
最後一集再來一次更是意料之外呀!應該是要很感人的場面為什麼會變這樣XDDD
所以這部絕對是搞笑劇啦!(蓋章)

仲村トオル(神野京介)
雖然挑了實力派演員演BOSS,但最終槍戰滿虛的……
應該說,這部只有前2集的槍戰場景比較像樣(警匪片意味),後來全部都是搞笑片的格局啦!!!
BUG一大堆!到底是誰設計的槍戰場面啦!!?? 真是忍不住邊看邊吐槽……
但大概也是因為已經把它當搞笑片看了,也不覺得最終有到〝爛尾〞的程度就是……
嗯,標準降低的關係嗎?

其他配角:

水上剣星(甲斐崎)
爬了資料發現是新面孔的演員,『東京DOGS』居然是第一部戲!
不過裡頭善與惡的反差表現得還滿讓人印象深刻的。

勝地涼(堀川)
『派遣女王』裡就看過他了,卻也是到『篤姬』才記住他的臉的。
這齣戲中……是個熱血笨蛋!也是個被深愛(?)著的傻瓜(笑)
總之跟東幹久一搭一唱很有趣,是個在搞笑劇中一定要存在的扯後腿配角之一XD
女友真紀乍看是個可怕女人,越後來也越發現她是個在幕後很有用的角色。

東幹久(益子)
東幹久你果然是萬年好人型演員啊啊啊───!!! 連結婚了一樣領好人卡!XDD
看到最後一集他全心全意保護的妻兒,對他是這樣的態度……
就忍不住為他掬一把同情的眼淚啊……QAQ

三浦友和(大友課長)
我明明看的日劇不算多,卻已經在好多戲裡都遇到三浦叔啦!XDD(『櫻子』、『沒有薔薇的花店』、『流星之絆』)
這齣戲裡飾演這種好長官角色我也很喜歡。

大塚寧々(舞島)
第一集時完全讓我認不出來的大塚寧寧!看到最後名單出現她的名字還嚇到!
提到過去因辦案而結不成婚的那集,總算有拿下眼鏡認到她的臉了!
…好奇她是不是喜歡大友課長?:P 課長說啥她馬上就轉跟課長同意見……

友阪理惠(西岡)
友阪的嘴好像又變得更正常了…(只有這個感想嗎?!XDDD)

客串群:

奏的家人
固定笑點要登場的一群!
一開始還會吐槽奏你辦案就不要接手機啦,也覺得老媽好煩……
後來已經是每集都期待老媽又要玩啥梗啦!XDDD
亂入的妹妹男友也是超煩的!跟奏一樣超想用力巴他的頭啦!

成宮寬貴
……怎麼覺得最近看他的臉跟我印象中的越來越不一樣了!

Misono
看到她整個爆笑!真的超吵的這傢伙!
那一集還出現了小島義雄「そんなの関係ねぇ!」的梗! ←而且還被吐槽〝過時了〞大爆笑

池田鉄洋
我又看到你啦───!!!XDDD 真是超好認的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