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 Project 10週年 
唔喔喔我又再次燃稍殆盡啦!
手臂超痠的!也整個是耳鳴得很厲害!現在聽聲音都好像多矇了一層膜…
論我起床後全身痠痛可能性高達99.9% ....囧||||

以下是不專業之演唱會短感:

1.雖說去年就知道音響已是老問題,是日方那邊的人要求開到100%音量的……
 覺得今年在這個會場……整場爆音爆很大啊啊啊---!!!=□=
 很多時間都得壓著一邊耳朵聽,到後來有種快聾掉的感覺!
 每次音響都開這麼大聲,其實成員飆技巧的地方都聽不到啊---!!!
 遠藤大哥飆了好幾次超長音耶!可是都被音響的爆音給蓋掉了啊~~~~掩面

2.超佩服JAM Project的成員都四十好幾了, 還可以一口氣飆4-5首燃度超高的歌!
 台下觀眾光fly個10分鐘就快掛了....Orz
 回到家才發現原來今年只有辦一天!難怪大叔們全部都燃燒出來了!

3.歌曲部份,前面連發的新歌都是初聽,還是後面的老歌讓我比較有跟到的感覺。
 不插電的兩首都好棒! 也是少數能讓耳朵休息的地方~~(苦笑)
 不插電的第一首,福山大哥帶大家喊的那堆「臭豆腐」「小籠包」等都很有互動,
 可是到了「刨冰」那個發音超像「包ㄆ」(XDDD)整個忍不住狂笑啦---!!!大爆笑

4.安可曲的HERO前,問大家心木中的HERO這段也很有趣。
 不過第一時間我沒搞懂為什麼影山大哥在吶喊〝幾苦修〞啊~~~

影山大哥:大家喜歡ウルトラマン(鹹蛋超人)嗎?
台下:YEEEEEEEEEEEEEE--!!!
影山大哥:大家喜歡仮面ライダー嗎?
台下: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福山大哥:大家喜歡MACROSS嗎?
台下: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超大聲)
福山大哥:ㄎㄎㄎ…
影山大哥:ちくしょおおおおおお----!!!!

這段真是超好笑的啦~~~XDDDD
友人噗上看到才知道後來影山大哥還有小聲問「大家喜歡七龍珠嗎?」
大家也是YEEEEEEEEEE,然後換打你在叫「ちくしょおお」XDDD
我沒注意聽到啊啊啊---!!! QAQ||||

5.螢幕的開場片段好帥! 中間段播放10週年回顧片段也好棒~~~
 是說今天也有一首毛巾舞,不過事前大部份人都不知道,大部份人都只能用螢光棒揮。
 然後中文歌『Only One』今年螢幕有搭配歌詞真是太貼心了!去年都聽不懂大家在唱啥啦~~~
 福山大哥在這首一樣很豪爽的忘詞,用「ラララ」混過大家都聽出來啦!

6.二次安可這次是由全體合唱的『GONG』後接上『SKILL』,整個就是燃燒到最高點!rock
 慣例的『SKILL』完,居然多安排一首『KI・ZU・NA』!
 這首全員分段SOLO好好聽啊~~~~

=====流水帳分隔線=====

今年是跟菊之丞一起看的,感謝丞相載我!(新車總算坐到啦~~~
只是我這個板橋人指路真是太可怕!兩人一開始就在板橋後站一帶繞圈子!還不知道繞到哪條路去啦!掩面
當發現在家查的腦中地圖無用後,趕快下車去小7買一本地圖卡實在!
有了實體本地圖也是一路迷路過去啊啊啊----!!!Orz||||
可惡那個樹林體育館超難找!我不承認它是板橋體育館啦---!!!godgodgod

本來兩人想早點過去買一下週邊後再騎到可以逛街的地方晃的。
因為太晚出發又迷路,好不容易到會場時已經是開演前1小時! 剩的時間只可以排週邊了!
於是給丞相去排,我到距會場一段距離遠的全家去覓食…

一到全家前就被嚇到!跟會場買週邊一樣裡頭整個是大‧爆‧滿啊啊啊--!!!=□=
真是給我個好經驗,以後還有辦在這裡的活動,絕對要在來這邊路上就先準備好食物!(筆記)
這邊真是偏遠到連便利商店都好少啊---!!!(艸)
方便演唱會前抓在手上吃的御飯團與麵包類已全部被掃光!
我很幸運搶到了最後一個貴妃鮑口味!另外就只好買蘇打餅乾與飲料隨便吃。

剛到會場時就遇到Kenny,然後在全家又再碰到面。
因為來全家來的比我晚,他只剩燒賣可以選了XDDD

回到會場,週邊已經排到頗前面了。
本有考慮買日版週邊,只是成品感覺不如我想像,所以還是只敗了台版T(白色)和袋子。
小小覺得台版的圖樣比日版好看呀~~~~

今天丞相是第一次看演唱會,在我旁邊燃到虛脫XDD
丞相旁邊剛好也是女生,看來也是超嗨的啊~~~
相較之下參與第四年的我,嗯,感覺起來冷靜很多~~~~=w=

看團員的預告,明年似乎也會再來的樣子?
今年選在八月來開唱,影山大哥對台灣的氣溫印象很深刻……雖說今年日本也是超熱
(不過一直強調沒下雨真是太煩了wwww 我忘記裡頭誰是雨男了XDD)


下週是八月最後一週,週末也還有一場演唱會要聽。
今年我的暑假真是行程滿滿呀~~~~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