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創下網誌寫最少的記錄啦!god 就算在修羅的七月,也寫了好幾篇感想文哩!
所以趁最後趕快來補上暑假小小的回顧(?)篇啦~~~
(雖然很多都是看著噗浪抓下來的,現在噗浪完全變成我的記事大本營了~~~

■七月修羅
今年暑假如原先預期的,過著七月修羅八月週末到處趴趴走的日子。
在修羅突發本時手壞掉一天啦~~~~~
修羅中再次受傷的手 
幸好只有壞掉一天,之後仍如期把本子趕完了!=▽=

■暑假迷上的節目
今年夏天緯來好像都沒進靈異節目哩…
不過自七月中起就超愛這個新節目:『全員逃走中』
全員逃走中

裡頭的MIB造型獵人好帥!藝人被追的刺激感也看得好緊張,每次有任務出現更是看到人類的本性!
本節目收視率在緯來的排名中也是相當高!
是個家人也都會跟著一起看的節目XD

前四集進的是比較新的進度,企劃當然也超豐富!
不論是淺草最終任務-吾妻橋上用人力車載來一整列追加用的獵人、
或是橫濱中華街-四組(清朝風)殭屍要用符咒封印他們、
第三集看的上野-超級煩人、要拿對飼料餵才能阻止的動物大遊行、
第四集看的池袋-不但分兩回合超長版!最後來有輸入密碼以攔截高速公路上正前往來池袋的獵人們!
(失敗一車一口氣多了8隻獵人真的太極限!也是難得看到藝人全滅的一回!)
每集都是精彩萬分,想盡辦法準時守電視或是錄下來看呀!rock

八月版的反而倒過來播的是比較早年的進度,精采度完全大輸七月~~~
但也真的看得到,日本綜藝真的是一直在進化的呀---!!!
(八月最後兩週的進度又追到較接近的年份了)

8/28日本還有最新版!夜間遊樂園和妖魔鬼怪大遊行真是太讚了!
好想趕快看到啊啊啊-----!!!掩面



■虎皮小記事
八月中分別發生大虎和皮卡不小先被放籠子外頭整天,門忘了開使牠們沒東西吃喝一整天啊!QAQ
難怪那天晚上兩隻一直飛來找我,原來是在求救……
害牠們隔天嚇到都不敢出籠子玩了!god

只不過鳥的記性果然很差。
過沒兩天的早上,放出籠子超嗨的皮卡,咻一聲跟著出門上班的我也出門了!
我也嚇到牠不小心飛出屋外也嚇到,幸好到鄰居家門口繞一圈就回我手上啦~~~

■櫻桃泡泡聚餐
週五是社上的固定聚餐,8/20剛好逢CUBIC生日。
前一晚一時興起畫了個米英的卡片~~XDD
CUBIC生日卡 
最近對這種〝A作者畫風畫B作品〞好想多玩不同的嘗試呀~~~
…好想來畫一篇青山風的龍珠偵探本(認真)

聚餐地點是西門町的『櫻桃泡泡』,甜點還不錯,不過熱食還真如友人抱怨的頗虛……
尤其是雞爪凍有個味道有嚇到我……

■菲律賓事件
在暑假尾聲發生這麼沉痛的國際大新聞……
不管是事發處理或事後長官與警員的態度,都覺得這國家的常識薄弱到不可思議。

■拜訪客戶&工程地拍照
待公司三年多了,第一次因CASE出去拜訪客戶&實景取材。
雖然拍的是完全不懂的工程照,到現地曬半天也因現場多半還在施工沒啥能拍的。
不過難得上班時間出公司晃晃就覺得很新鮮~~~
一路上也跟老闆聊了一堆有的沒的,像我們公司這樣可以當朋友一樣聊天的老闆真是稀少XD

■久違與姑姑聚餐&植物園賞鳥
大姑姑終於可以自己進食了!! 8/26一起出去吃飯慶祝~~~
三月底昏迷救回來後,這四個多月都還不能自己進食,一直還是用插鼻管進食的方式補充營養。
雖然她現在只能吃豆腐,再硬的東西都沒辦法吃,但光是這樣她就好高興,畢竟很久沒用自己的嘴進食了…
希望姑姑的身體能越恢復越健康呀!

吃完飯跟老爸老媽一起去植物園。
在八月底居然還看到五色鳥育雛! 還是在馬路邊不怎麼高的樹洞,真是太奇怪了~~~
園內也還看到不少亞成鳥,紅冠水雞就看到5隻!
還遇到一隻都不怕人的白頭翁亞成鳥,等著我們餵食…
好像小時候的大虎呀~~(慢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