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屍鬼
當然是衝著小野不由美x藤崎竜的組合而看的!是說夏番我追的剛好都是跟殭屍有關的動畫啊~~

(『妖怪少爺』也追了,雖說聲優很強大畫得也很美型…
但那個動畫流暢度和劇情節奏,真的讓人很微妙,看的動力也很微妙呀!
目前卡在第4集中,嗯………=v=|||||)

以下是簡短感想:

屍鬼-ep01  
●1-3話
前三集真的好悶!小野不由美老師的劇本果然是……要很認真看啊---!!!god
這種風格的劇情搭上藤崎龍的強烈畫風,整個感覺非常微妙!
而且第一集的小惠,整個中二+公主病到讓我很想打人。
好不容易死了,第三集又出現了第二個中二…或者該說是小二的正雄!="=||||

話雖如此,不過還是讓人會想繼續看,因為伏筆太多啦!
演了2話才只有序章剛拉開一點點的感覺~~~~
目前看起來好像夏野敏夫醫生會是解謎到最後的人…?
是說裡頭的年輕人和老年人,根本是兩部不同的動畫吧---!!!!=□=
年輕人的頭髮髮型五顏六色奇形怪狀,下巴也尖到會戳死人啊!XDDD

屍鬼-ep04
●4-5話
中間斷了老幾天,剛好用剛出的漫畫版第一集複習了前3話劇情。
後接看4-5話動畫的感想……
劇情整個變得讓我好像繼續看下去啊啊啊---!!!rock
那種開始把謎底解開,還帶著恐佈懸疑氣氛的感覺真是太吸引人了!
(床下突然冒出的那目小惠……真的有嚇到人呀~~~囧||||)
不禁覺得,將很悶的前3話撐過來果然是正確的呀!

前3集真的超悶,不知道悶啥…
角色也爆量,以漫畫版的算法,前三話就出現42位角色! 超驚人!
第4集和第5集開始吃出興趣了!一開始覺得普普的OP和ED,也越聽越有味道~~
 
屍鬼-ep10
●6-10
這幾集對我來說可算是一口氣看完的。
夏野的挖墳舉動,和敏夫醫生開始知道屍鬼的存在,兩人的行動力真是不自覺想一集集看下去哪!
只是沒想到到第10集,連夏野居然也被……
我還期待夏野真的可以抓一隻給村民看啊!人類這邊太弱了啦~~~掩面

是說看了別人的感想,才發現徹和夏野是一對~~~(遲鈍)
回想起來這對的確是……從第一集就頻放閃光呀!
只是我太沉浸在小野不由美老師的劇情鋪陳了,一心期待後面發展…
很想知道到底最後是怎麼解決這堆屍鬼啊---!!!

敏夫醫生的太太和媽媽,那個外型真是讓人驚嚇!(笑)
原以為已經這麼多怪樣子的角色出現,已經不會再有嚇倒我的造型了…XDD

聽說動畫版大概是小說三倍速的速度在跑劇情的?
且聽說漫畫和動畫改編的第一主角也是選跟小說不同人…
個人是還滿喜歡目前這樣的安排的,看習慣了就發現其實動畫版算是交待得很用心。
全部有22話,會努力看到結局的!rock


離題說一下漫畫版。
那天下班,在租書店發現正準備要填進退書單中,就趕快看了。
若是再晚一天過去,應該就被退書了吧!

聽說放在新書架上的幾天,我家這間租書店都沒什麼人看…
客觀地說,我也是因為有看了動畫版,漫畫版才比較好消化。
初看的人光是一集單行本出現42位角色都根本無法消化了吧,加上劇情伏筆又超多…
藤崎那有特色的大反差式畫風,在這樣的劇情下,其實對於一般取向的書店真的滿難有吸力的。

目前大概先以動畫版為主吧,再去撈看看附近有沒租書店有進。
畢竟漫畫版的確有將一些細節交待比動畫完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