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新譯紅櫻篇
修羅期間連兩週都看電影的我真是不要命啦---!!!掩面(還有『貓頭鷹守護神』也好想找時間看…Orz)
對銀魂迷來說這部電影做得真的是不錯啊--!!!

以下直接進入感想吐槽吧:

1. 其實整部電影只要看頭尾就夠啦!
前面5分鐘的吐槽,三位聲優一樣玩得很高興對吧!
你們玩得超高興的對吧----!!!???
銀魂名物〝背景ONLY〞是啥啦啊啊---!!!!
我不要這種名物啦----!!!
=□=(新八幾調XD)

華納的WB LOGO 還出現了3次!
(加上片尾共4次!)
真是煩炸啦---!!!!XDDDDD
開場介紹出現第一話的畫面,到底是要從多久以前介紹起啦!
真的就如神樂講:
「這部是粉絲向電影,看不懂的人請快電走出電影院吧!」=□=
就算角色介紹都知道新八幾每次只出現本體就是眼鏡也會讓觀眾大爆笑,這就是銀魂啦--!!!

2. 正片的可看點只剩打鬥畫面啦!
因為看過原作都知道紅櫻篇這部的劇情了,但新追加的打鬥畫面那流暢度和質感真的超讚啊!
伊麗莎白也說的……(本句舉牌停留畫面約0.1秒XD)
打鬥畫面是另一部動畫啊啊啊---!!!!=□=
大畫面和超魄力配音加乘效果下……
那個死魚眼捲毛白髮變短髮形象的假髮君……好帥啊啊啊---!!!!
這兩個人是誰啦阿魯----!!!??(神樂調)
而且劃位時我們坐在第二排正中央,小廳這距離的畫面爽度超剛好啊啊啊!

3. 製作組你們到底有多愛高杉啊!!??
從頭到尾只要高杉出場我想不注意都很難不注意到的……
那個頭髮的光澤層次啊啊啊----!!!
四層! 居然隨便take到的畫都看得到髮色上了四層不同顏色啊!
近拍的特寫連髮絲都隨風飄動啊!
桂被砍下的那搓被形容為〝女人般的頭髮〞都沒感受到光澤,高杉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啦製作小組!!!XD

4. 那個預告假得要命啊!
光特報兩字和真選組出現就知道是假的!可是拍得還真是帥呆啦~~~(小聲)
後面的亂入群也讓畫面太爆滿了吧!
但我不想要方型臉貓耳娘和歐巴桑嬤嬤主演的鬼東西啦!
(蛋蛋!小猿妳踩在那重要的蛋蛋上啦----!!!)掩面掩面掩面

真的要做續篇的話,SUNRISE請你們做吉原炎上篇啦!
我想要看出包模式月詠登上大螢幕啊---!!!rockrockrock

最後的阿華和阿納兄弟超討厭的啊---!!!XDDD
拿出的漫畫根本不是銀魂啊混帳!那不是BLEACH和ナルト嗎!!??

總之,頭尾都讓人笑得超嗨的一部粉絲向電影!真的是粉絲向啊---!!!
連最後的CAST裡都有梗,伊麗莎白的聲優出現〝そのへんにいたオッさん 〞是怎樣啊--!!??大爆笑
(然後我在維基百科爬不到這華納兄弟兩人的聲優!
到底是誰配的誰來告訴我啊---!!??XDDD)



※因為本日流水帳有點長,決定另開一篇補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