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年賀圖 
台灣100歲新年快樂!晚了一天將站上版面也改了一下。
這張賀年稿是二月新刊的卡套改稿,大圖請見旁邊P站的連結喔!

結果兩天連假就在趕稿中和因為冷而一直吃吃吃渡過了。

昨天下午很神經病地跟老爸老媽與大阿姨大姨爹跑去桃園大園的出海口看鳥,真是冷炸啦那邊--!!!=□=
結果五人都躲在車上看不想下車,而且那邊鳥況也不好……
有種浪費時間的感覺呀---!!! ORZ

回來後晚餐去吃家裡附近新開的小火鍋,還不錯吃。寒流來時吃火鍋最棒了!
晚餐後還去家樂福買了點心,……這陣子我必須離體重機遠一點了。

認真考慮是不是以後12月場別出新刊了,11月中下旬的修羅場直接畫2月本比較好。
因為一月的溫度一向超冷,手老是冰冰很難畫稿。
(昨天還發現沾水筆用的墨水居然因為太冷出現了結凍感,墨水沒辦法很順地畫在紙上呀!
加上跨年連假的MUSIC STATION SP和一堆首播強檔電影都好想看!
可是因為要趕稿什麼都不能痛快地看啊啊啊---!!!  而且稿子又畫不好~~~~

本日早餐配著『超人特攻隊』,中餐配著『哈利波特 1』。
小小隻的哈波三人真是可愛,好懷念這個時期呀!嘿美的鏡頭也一大堆~~~
一二集的馬份真是個金光閃閃的總受正太,第三集起就開始不行了…
嚴重懷疑他身上揹著一個精神時光屋啦!(艸)

跨年連假我真的好想痛快看電影看漫畫啊---!!!(吶喊)

碎碎念了一堆,其實只是想維持一下網誌的量。
有了噗浪後,今年網誌的更新度應該還是快不了吧。(苦笑)

總之,2011年開始了,今年一樣也要很充實地渡過每一天!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