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行程和去年過年都差不多,不管是年夜飯或是年初一就去鳳凰谷鳥園的安排。
所以就將兩天簡單地放一起寫一下吧!
這兩天過年的心情是……
人在中部難上網,心中一直惦著買不到『わんわん共和国』。

除夕當天比較晚才出發,所以前一天很不認真打掃,到除夕早上才清理了鳥兒們的報紙並加了飼料和水。
今年國道沒很塞,在三義車亭休息站隨便吃了中餐。
下國道後繞去八卦山走一下看看大佛,約14:30才到達彰化老家。
這種天氣真的是過年嗎?快30度了吧…
有夠熱!穿短袖也不誇張哪!

在老家拜拜完後果然沒什麼事好做,能上網的電腦也只有一台,於是到吃年夜飯前的時間,將帶去的5本漫畫反覆K+畫點圖。
過16:30突然一整個睏,借姪子們的書桌一趴就快1小時,清醒後就差不多是吃飯時間了。
晚飯後在2F跟老弟小玩了一下懷念的超任版大富翁(by模擬器),1F則是長輩們金嗓熱唱時間。
(啊啊…我想看Music Station 4小時特別篇啦!)
不過心中惦著『わんわん共和国』的事,大富翁玩到快破產後就不太專心玩。
三不五時跑到樓下跟姪子搶電腦,看看信箱有沒有我前一晚急件給雜誌瘋打工的網友Katsuha,關於那本雜誌的回覆。
也再次跟K先生確認今天的確仍買不到雜誌…

隔天8:00起床,所以前一晚全家都早睡。
(不過老爸打呼好吵,他還死不承認……雖說我睡著前也是很會翻來滾去吵別人睡覺…(喂))
早餐吃完就和大堂哥一家去南投鳳凰谷鳥園。
去年經驗知道園內沒賣什麼吃的,於是入園前先去7-11拼命搜括六百多元的食物&點心入園當中餐XD

看的內容和去年差不多,甚至該說比年要少?
因為好像又有部份地方走山的關係,去年有看的景點今年反而封閉了,猛禽區依然無緣看到~
…但是人面蜘蛛還是一樣多……
害我也依然走得膽顫心驚…嗚嗚嗚~~~
中餐地點選在織布鳥園。這區待得久,還看到織布鳥輪流洗澡,好可愛!

下午出園後途中到附近水潭走走晃晃,便和堂哥一家道別,直接從南投返回台北了。

回到台北才剛到晚餐時間,禁不住自己先打了電話去雜誌瘋問,原來他們這本雜誌沒固定進的!
想起前兩天友人小關有跟我提到永華的卡雜誌瘋可以通用,便也打去永華問。
會!永華會進啊啊啊───!!!
而且居然只留姓名和電話就可以訂書!實在太神奇了傑克!
就這樣心中一塊大石落了地……
好久沒去永華買書了,我之後會去多消費的!

也在日本網拍看到這次『わんわん共和国』除了封面的玉木照片……
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笨主人mode全開!笑得多燦爛啊~~根本像大狗和小狗在一起玩的感覺!
怎麼可以笑得這麼可愛喔喔喔--!!! 你這個27歲的歐吉桑!(喂)
而且查到目次,應該有10P玉木和愛犬的特輯呀啊啊啊───!!!

稍晚總算和Katsuha在MSN碰到,跟她聊了起來。
也發現我真是fans失格……
其實玉木的官網上2/1就有寫到2/14發行的『わんわん共和国』會上表紙啊啊!
我居然漏看到這消息!
不然早就將書單列好給那天去日本的K先生了……
…大概是那時在修羅場最中的關係吧?唉~~
幸好還是有訂到,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