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真的是頭尾都在放假的月份呀!三天連假,最後一天就排給逛街了。
本篇依然是流水帳~~

前天就約好今天天中午就與鈥兒去西門町亂逛。
因順道中午要去CUBIC家拿回寄賣物,她也加入一起中餐,並且加插了蜜糖土司下午茶行程。

中餐去了很久沒去的一間低調的磁磚桌面義大利麵店。
它真的是低調到,一陣子沒去的我和CUBIC一時間還想不起來它到底在哪邊啊~~~~god
找了半天發現它其實就在阿毛本店的樓上啦!XDDD

點餐時發現跟鈥兒選了完全一樣的口味-羅勒醬雞肉義大利麵,(我們的喜好果然是…很像XDDD)於是就改點了黑胡椒牛肉義大利麵
不過上餐的東西……有種早餐店的麵的微妙感覺,上頭還放了小黃瓜…
嗯,看來下次還是選奶油鮭魚安定。
(因為太微妙了所以這邊完全忘記拍照XD)

三人吃飽後發現這家份量果還是太多,目前無法去排CUBIC怨念的蜜糖土司。
於是就四處繞繞,跑了A店和美華泰。
美華泰順道去辦了VIP卡,完全沒計算地東西東買西買,意外還買到500元得到折價券哩!
晃到差不多16:00,三人便移動去『蛋蛋屋』吃下午茶。

店內有低消,我們便點了紅酒蘋果蜜糖土司加一壺熱水果茶。
水果茶是酸甜口感的藍莓果茶,剛好可以搭較甜的蜜糖土司。
因為我是不會寫食記的人,所以直接貼米包指定的照片啦~~~

↓整體外觀照
蛋蛋屋-蜜糖吐司-1

↓另一個角度拍的近照
蛋蛋屋-蜜糖吐司-2

↓三人研究半天七手八腳才將它切開的斷面秀XDDD
蛋蛋屋-蜜糖吐司-開箱照 

應該算是還不錯吃吧…(味覺白痴+之前也沒吃過這種東西)
特別喜歡裡頭的條狀麵包,好酥脆又很香,沾著卡士達奶油或冰淇淋吃很適合。
份量上,以一個下午茶來說三人分是剛剛好,畢竟我和鈥兒都屬於不嗜甜食的人XD

吃完下午茶,CUBIC怨念達成就先回去了。
我和鈥兒又繞去誠品逛逛,看一些設計品和書籍,刺激一下年前開始我就有點乾枯的腦漿。
順道翻了一下台中的旅遊書,看看GJ第二天白天還有哪些點可以晃。

就在如此悠閒的步調下過完了連假第三天。
連一回動話都沒消化、也完全沒有畫出卡套線稿地渡過了……ORZ
不知不覺一年已經過完1/6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