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5台中到達  到台中的第一張照片
活動前一天遇上了日本本土最大規模的地震,一下班就一直在看新聞,看得好難過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週三下班後趁著天氣沒太差,跑去買和欣的票。
板橋車站發車的班次居然沒有與上回GJ4一樣的7:00啊---!!! 為何--!!??
只好買了提早20分鐘的6:40。
因擔心睡過頭,也是翻了好久才入眠,沒有睡得很安穩。

一大清早感謝老爸載我過去,也順利和鈥兒碰到面,一起搭客運下去。
車上本想爆睡補眠的,發現影片區有『ROOKIES』電影版,看了一小段新聞與電影後才開始睡。
不過不知是不是看了太多日本的難過畫面,車上也是半睡半醒的感覺。ORZ

就這樣無任何塞車地來到台中朝馬轉運站,時間才8:45啊!
便到旁邊全家坐著聊天,買的只有茶和打算當中餐的39元配飯團餐。
報紙是坐旁邊的人留給我們的,怵目驚心的大地震後畫面…

兩人在這邊待了一小時多,從台北車站出發的CUBIC和丞相也總算陸續抵達。
四人會合後到計程車招呼站,剛好等到是一部六人座的大車,可以將我們一堆手拉行李箱一次運過去。
一直在擔心CUBIC人肉扛下的兩車行李+我和鈥兒也各一台手拉行李箱會不會遭距載要分兩部車的,運氣真不錯啊~~~

這次學乖了直接請司機先生載我們到北門。
結果四個蠢蛋還無視「社團入場」的旗子就在眼前,一直向一般入場的隊伍走去啊--!!!(艸)

順利進了會場,已經約是開場前15分鐘的時間了。
CUBIC的攤子前開始有人排隊,於是大家手忙腳亂趕快把東西排出來。
看見我們到達的關係吧,攤位前的人原本只有3,4人,慢慢地越來越多,不知不覺已經拉長成15人以上的列隊了!
但我們還沒弄好,使得現場的STAFF也過來關心了…Orz

開場前的人龍,讓我無法記錄攤位剛擺好的樣子啦~~XDD
CUBIC攤位人龍

所以只能拍到自己的XDD
自己的攤位memo

CUBIC帶下台中量不多,因此在開場後沒多久11:00不到本子就完售了!
接著之後就是慣例的撲克牌對戰XDD
好吧,這時就老實承認我不會玩大老二,被拉進去加入學了一下…

GJ5會場

以下是這次會場短感:

1.來場人數不少,不過過了中午後就散得很快。
 人數雖不少但買氣比上回要低一些,感覺大家翻書購買得滿謹慎的,上次是暑假場加減有加持吧…

2.服務人員的態度和會場的感覺依然不錯。
 除剛開場的一小時外,會場都不會到太擁擠,也有與朋友交流的時間。
 只是我都沒什麼出去逛就是了~~~

3.整場其實頗閒,帶下來的4本漫畫都翻過一遍,還有時間可以加入牌咖行列啊…XD
 加上夜市也來吃兩次了,之後的GJ場應該會考慮辦在暑假場才比較可能直參了吧。
是說經丞相一問,才想起早上我在等大家的期間,居然忘記先去買回程的車票啊啊啊--!!!=□=
明明等人的時間這麼長啊---!!!!
因為第二次下來台中有經驗了,在這個地方就完全疏忽掉了嗎?god
對自己忘記這麼重要的事感到不可思議啊!

逢甲大學體育館
活動結束後在會場外來一張,台中的天氣真是好到炸啦!

結束會場這邊,晚上跟去年一樣住的是『逢甲花園
過年前就先訂好房了,這次訂的是米奇主題的四人房

米奇房-1
房間真的很可愛~~~
只是那個米奇頭米奇屁股抱枕分在兩床,意外地有獵奇感呀!XDDDD

連天花板和房間鑰匙也都是米奇~~~
米奇房-2 米奇房-3 

唯一覺得微妙的,大概就是浴室的設置方式了……
連外門都是不能鎖的毛玻璃門,還正對著房間大門! 真的是太微妙啦---!!!掩面

放下行李拍好房間後,大家就趟在床上看新聞了。
地震後的災情看得越來越鼻酸啊~~~但是不關心又不行。
而且台灣的新聞真是煩‧到‧炸!越看越火大,到後來索性都切了NHK來看。

另一方面也打電話出去請友人幫我們線上訂車票。
大概是天氣好很難找到在電腦前的人,最後好不容易找到友人小關幫忙。
但線上訂的價格出乎意料貴,於是就先暫緩下訂,決定出門去小7看看ibon。
最後結論是,線上下訂就是這麼貴啊啊啊---!!! =□= 所以還是訂了…
如果線上訂票是原價的話,直接跟和欣的櫃台買大概就是66折的價錢吧。
也有考慮換統聯的,但是ibon上統聯不給我們北上,只有南下選項啊啊啊---!!!掩面

訂好票,四人到逢甲大學門口,跟很久沒見的台中在地人亞砂會合。
順便拍一下上一回沒拍到的逢甲大學校門口XD(觀光客MODE ON
逢甲大學 

這次想吃的怨念物不多,大概只有上回讓我想念的茶燻滷味和上次沒吃到的炒麵麵包吧。
而且比起來,丞相比我要怨念炒麵麵包好幾倍呀~~~XDD

以下用貼圖來報告回的夜市人生吧!

排炒麵麵包時,跟丞相都買了旁邊攤子的10元草莓抹茶霜淇淋。(其實是西門町也有的東西啊XDD)
雙淇淋

炒麵麵包的攤,排了15分鐘應該有。
炒麵麵包-店家

買了和風和起士兩種口味,兩個才90元真的不貴哩!
不過因為一直沒地方坐下來吃,所以只有拍到在豆花店吃的和風口味的外觀。
炒麵麵包-和風

起士口味的則是回到民宿後被鈥兒和丞相分食了。
兩種口味我都只有吃一點點嘗味道。

這次拿了一大堆還分成兩包才裝得下的茶燻滷味!居然只要180元真的超便宜啦~~~
茶燻滷味

路上還有分食了腸粉蝦餅
不過上回CUBIC和鈥兒沒吃過的熊手包今天沒開就是。

最後四人到豆花店坐,我點了一碗花生豆花,邊吃著剛買的一堆有的沒的。
一邊吃炸彈燒,這次來個剖開後的特寫~~~
炸彈燒

是說這次來我吃的東西跟上次都差不多啊XDDD

吃完東西肚子差不多飽了,回校門口那邊將手上垃圾分類扔一扔後,四人連同亞砂就回民宿去。
(去扔垃圾時還有看到兩隻標準貴賓犬呀~~~ 可惜沒拍到好照片…)

路上看到這家↓有趣的店。
紙箱王-1

裡頭的東西很多都是瓦稜紙材質做的,很有創意也超可愛。
門口還有擺了瓦稜紙做的桌椅,真的可以坐的!
不過當看到桌椅旁的這個東西……

紙箱王-2
……頂部也是歪的!觸景傷情啊---!!!!Q□Q

回到民宿後,就接連著日本台節目連發!
『全員逃走中』→『黃金傳說』→『DERO密室脫逃』→『男女糾察隊』→『MUSIC STATION』
看著看著居然就晚上1:00啦---!!!!
週六晚上的節目也太滿載了!
因為沒有電腦的關係吧…我倒是已經很久沒這樣在電視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