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龍珠icash    
其實三月初就注意到這套icash了,不過因為四款圖面完全沒有兒子,加上那個LOGO莫名有山寨感,所以也沒興趣想收…
(明明用原來的DRAGON BALL Z就可以了,為何會成如此有山寨感的中文咧?小7你是怎麼了!!god
而且完全不理解惡役集合出那麼多張幹嘛!
就算要惡役集合,把人氣高又美型的17,18號擺到哪去啦--!!!


直到週日看電影那天晚上,有同好在噗上告知看到了有兒子的圖面!
在西門町都沒注意到這件事!明明就經過了好多家小7的…

隔天午休時立馬跑去看,在櫃台就看見貼出的新一波的icash悠遊卡的三款圖!
唔喔---!!! 三款圖都比之前的icash四款要吸引我啊!
重點是有兒子---!!!
只可惜是超級賽亞人版……
雖然很帥氣沒錯,我的第一首選果然還是一般形態的兒子啊~~~~ (艸)

於是直接問店員開賣日,店員說是今天。
昨晚還在計劃上班路上該走哪條才會經過比較多小7…
沒想上了PTT,發現其實昨天3/22就已經開賣了-----!!!!
被店員婊了一道啦-----!!!!!
=□==□==□=
我昨天應該去小7晃一下的啊啊啊-----!!!!

於是今天早起了點,平常都是步行上班,為了買卡改另個方向搭公車去公司。
因為上車和下車的站牌旁邊剛好都有小7呀!
如果是步行,只會經過一家,還得小小繞個馬路…

搭車前先問第一家,看到架上只剩大悟飯款,就直接用問的。
店員便從抽屜挖,沒想到真的沒了! 就剩櫃台旁的那張啊~~~~Orz||||

一出店剛好公車在等紅燈,趕快跳上車去公司。
公司站下了車又衝去小7櫃台,一樣只看到大悟飯款,便又用問的。
店員也幫我又從抽屜挖……
幸好我被婊一道的這家小7(笑)三款都還有啊!而且都還有兩張哩!
果然選擇走會經過較多小7的公車路線是對的!兒子的卡片入手啦~~~~ rock

兒子卡-卡片面
卡片面。左邊筋斗雲的配色居然是粉紅! 這配色有種悲劇的感覺~~~~掩面
而且不是我要唸……
明明同張圖印在紙卡上如此漂亮,為什麼印到卡片上有種解析度不足的感覺啊……god

兒子卡-紙卡面
翻過來的紙卡面,印在紙上的真的比較漂亮啊!=3=

雖然已經是第三張icash悠遊卡了,現在這張MISDO也還用沒多久。
不過難得有官方的七龍珠發行了,還是要收集一下的啊…XDD
小聲說,其實這款icash悠遊卡的弗力札軍團版也有點吸引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