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トリコ X ONE PIECE特別篇-1
接檔原本『七龍珠 改』時段的四月新番『美食獵人』,意外地是先與『ONE PIECE』合作變特別篇!rock
是說在JUMP裡好像是兩位老師一起執筆的特別篇(劇情不同),應該會收錄至單行本裡吧。

【CAST】※前者為VCOMIC與JUMP祭特別版
トリコ - 近藤隆→ 置鮎龍太郎
小松 - 岸尾だいすけ→ 朴璐美 <---這個我真的嚇到了!XDD
ココ - 櫻井孝宏
サニー - 岩田光央

TV版換聲優陣後,整個提高等級啊---!!!

這個特別篇感覺就是借用ONE PIECE的人氣,讓大家認識新的作品トリコ(美食獵人)而做的。
我大概是極少數反而是不太認識ONE PIECE角色和世界設定的人了!XDDDD
一直在想…原來喬巴是可以變身的啊!
(默默跑去跟草阿剛與吾郎さん坐同一邊……掩面

美食獵人的部份,除了色指定真的讓我很想吐槽外,其他該燃的該搞笑的該感動的點都有!
(トリコ的顏色也太像悟空了啦!就算接檔時間一樣也不必這樣吧…XDD)
短短的特別篇中,將這部有趣的世界觀,以及幾位主要角色都登場露個面介紹給觀眾認識了。

覺得可惜的地方有兩點:
第一個是トリコ的絕招「釘拳」的表現畫面,魄力不太夠呀!
另一個就是,OP的曲不是很喜歡啊~~~~QAQ

這個島的本身與裡頭所有生物的設定也是原作沒有的原創,對有看原作的我來說新鮮感很夠。
不過可惜就是,食材的設定雖然很有趣,但等級也是比原作的亂,看不出誰比較強就是…
嘛,真的就只是將トリコ的世界帶出來讓新觀眾認識的特別篇啦~~~
但收尾真是不錯,有種〝發現糖果屋〞的感覺呀!

トリコ X ONE PIECE特別篇-2
因為過場畫面的トリコ和小松很可愛,所以放上來。

不得不說,最棒的真的是整個提高等級的TV版聲優陣!
置鮎和朴璐美的表現太棒啦~~~~

最後面兩組人馬互相吐槽對方「他們到底是誰啊?」的點真是太好笑了!
トリコ一行人一直對喬巴會說話這點大驚訝也是很有趣。

希望下週起的正式版能維持同樣水準製作呀!
我一直頗期待這部動畫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