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同樣迷上歐吉桑的某喵討論,難得迷上真人系的我,很想找這類的問題來寫。
某喵就說:「找不到就自己發明啊!」反正已經好久沒有玩接力了,就趁過年送個新春好禮(?)吧!
…據說還有其他友人一直在期待我趕快丟出這個棒子?XD

那麼,問題開始!!

(1)目前讓你迷上的藝人?(至多寫3位,台港日韓西洋皆可,演員、歌手、聲優不限)
玉木宏
活在2D空間ビーー年了(消音),我的人生第一次迷上真實人物。

(2)何時開始注意到他(她)的?又何時發現迷上他(她)的?
去年十月多『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日劇剛開播有去官網看過,因沒追日劇的習慣當時沒啥感覺。
直到去年聖誕前後接到片源開始在才注意到他的。(後來發現我原來很久以前就在『Water Boy』裡有看過他,只是那時的造型讓我很抖就是了……)
迷上他應該是……完食日劇後再加上SMAPxSMAP裡面表現的加分,就一整個掉進去了吧!
從注意到迷上大概不到2週,哈哈……

(3)用你的觀點簡單介紹一下他(她)吧!
雖然跨演戲、平面廣告、唱歌等多領域,我還是最喜歡他演戲的樣子。
很認真,很用心,各種不同的形象都能挑戰,也詮釋得出不同角色的靈魂,可以藉由戲劇看到各種樣貌的他。
他也不吝於從戲劇拍攝學到其他專長,例如拍了『ROCKERS』學會吉他而開始自彈自唱,從『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懂得怎麼欣賞古典樂。
迷上他的最大原因,不外乎就是被他個性的直率、真誠、沒有藝人的做作所吸引。
不然對於他的天然本性實在忍不住想說「你真的是笨蛋啊啊啊───!!!」
…更笨的是,我就是迷上這種笨蛋了………

(4)讓你覺得最無法招架他(她)的3個有魅力的地方是?
1.眼神
明明笑起來就像個歐吉桑,可是那雙眼睛實在有夠會放電的啦啊啊──!!!
每次瞥到他直視前方的畫面,都會不小心被電得哇哇叫…
2.聲音
認真想把聲音和眼神都放在第一位的!
玉木這種低厚嗓音的聲線是我的死穴!完全沒辦法抵抗……
好、好有磁性,好聽啊啊~~(不過唱歌的話就還好說……他講話聲音比唱歌更有魅力!)
3.手指
玉木的手指好修長好漂亮!男人的手怎麼可以這麼美這麼好看啊?!
只要出現有手勢的照片,他的性感度(?)更是增加3分!

5.如果要用動物比喻,你覺得他(她)像是什麼?
……狗?(說實在出這題把我自己難倒了哈哈……)
大概是像拉不拉多那種其實很聰明但看起來有點笨笨的類型…
看過『わんわん共和国 』裡的玉木,更覺得他像一隻大型狗了!XD
雖然就某種角度而言也像猴子……(謎之發言?!)

6.至目前為止最喜歡他(她)的演出是哪個?
當然是『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的千秋王子囉!
也是因為這部齣劇開發出他的王子形象,才讓他迅速竄紅的。
雖然在那之後一直保持黑髮所拍的廣告我也都很喜歡啦!
可是千秋王子實在是魅力太大無人能擋~~

7.你知道他(她)有什麼樣的怪癖或缺點嗎?哪個是你比較無法接受的?
基本上玉木根本是個怪胎吧!(爆)
喜歡甜食,不喜歡納豆、海膽、柚子等。
一天抽三包菸,不喜歡穿襪子,喜歡惡作劇,頗會喝酒且只喝蒸餾酒…等等。
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抽菸這麼兇吧……
雖然對日本男人來說這是很正常的事,但…只能說國情不同~^^bb

8.目前為他(她)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才迷上不到兩個月,好像沒什麼豐功偉業可以講……
不過如果他真的來台灣,我可能會帶我畫的漫畫造形的他(海報)跑去接機?XD
(本想說cosplay成真澄去接機,不過那樣會上台灣的爛新聞,還是作罷~
要吸引到他的注意就用我拿手的事比較好…)

9.你期待能看到未來的他(她)有什麼樣的造型出場?
幼稚園老師!(炸)
被Mister Donut躲雨篇的樣子萌到了!好想看他穿圍裙造型的主戲啊!
過去他演的電影大部份感覺都是很悲情的角色,希望能看到他比較明亮個性又帶點成穩感覺的角色哪!
或是來一次充滿心機的殺人魔(?)反派好像也不錯?
…我會不會太貪心了點……

10.辛苦了,請再將棒子傳給3人。
某喵 新野泉 邶安

其他如果有想要寫這份問卷的人也可以撿去寫喔!
有寫到玉木宏的話,非常歡迎上來跟我告知一下,我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