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14攤位
依然只參加了第一天,也難得在PF場帶了相機。雖然是為了拍晚上的料理而帶的XD
攤位掛上了T恤加購的海報,順便做個紀錄。

不過會場感想真的不太知道要寫啥啊~~~
第一天社團進場人次也意外地低,大家PF場都是跑第二天聲優的啊…
兩個攤位只有我、鈥兒、CUBIC和梅林四人進場。
所以一開場弄完我的東西後,就跳進CUBIC的卡套包裝線上了!XD

因為包裝完後很閒,中間也難得有時間出去逛逛。
是說這場中央走道窄到一個不行! 中間的攤距也很擠!
明明來場人數不到CWT的1/5吧?為什麼會這麼窄呀~~~=□=

會場上只補買了『芝麻鳥事』4和5,好久沒出去逛,一年出一本的刊也可以讓我積兩集買…
不過作者的梗還是很好笑!為什麼別人家的鸚鵡都那麼有梗咧…??!!XDD(望著家裡的呆虎皮們)
另外還敗了三個大中小的動物徽章,最近場上我買動物相關的商品比例真是越來越高了呀!

最高興的就是這樣的買氣超涼場子上,還有加購七龍珠T恤的同好呀~~

下午會場整個就很涼,跟來玩的小關也聊了一陣子。
因為小善存滿晚才會帶中餐進場,所以有先跑去外頭買熱狗和花枝丸先充饑。
近三點再補上御飯糰……對晚上會吃很飽的那家餐廳來說,這真是個失策的決定呀!掩面

四點多開始收攤,五人一起前往餐廳。
路上的夕陽很漂亮,可惜那個逆光用傻瓜相機拍不下來~~~
夕陽   

在樹下草叢區張望一下,果然就看見各大校園都會出現的黑冠麻
現在是繁殖季節了…
各大校園常客XD

台大校門口附近出現了大波斯菊花叢,就停下來拍了幾張。
大波斯菊

晚上訂的餐廳是『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之前CUBIC就有去吃過一次所以這次又揪了團過去。
訂的是18:00的時間,我們就算如此悠哉走過去,到了店門口也才17:30,便坐在外頭等。

店門口來一張。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     
等到快18:00,海膽也來會合了,問了一下店內也剛好可以進去了。
大家陸陸續續到達,人齊得差不多時,服務生整個菜單幫大家介紹了一遍。
服務生的介紹還真的要用心聽,因為有好多隱藏MENU呀! (笑)

主餐是120~240元間,可以搭配60元小套餐,或160元精緻套餐。
因為是第一次來,就點了完整的一套,也幾乎所有人都點了160元的。
他們上菜的速度也不慢,所以下面就直接用照片代替食記啦~~~XD

餅乾還是麵包沾優格(酸奶?)的前菜。
前菜

鈥兒點的洋蔥湯,上面是羅勒葉麵包(不是橘子喔XDD)。湯在下方。
洋蔥湯

我點的玉米湯,也是上下層。
洋蔥湯
拿起上方後就像這樣↑ 湯滿濃的,可以沾著爆米花吃

接著就是吃完後會讓我很想再點一份的套餐小菜啦!
一整盤端上來就好吸引人! 而且大家四種的搭配都不太一樣哩!
超棒套餐小菜全盤照
服務生還針對每個人的小菜做介紹。(方便大家寫食記用?XDD)

最左邊是沙瓦之類的飲料。
左二這是每人都有的小漢堡,我分配到的是肉丸子口味,好吃。
超棒套餐小菜-1

中間這道看起來像抹茶的是忘了啥蔬菜的派(喂XD),這道超好吃的呀!
小菜-2

右二的是洋蔥圈搭肉丸…嗯?我吃到了兩個肉丸?XD
小菜-3

最右邊是柳橙,就沒拍了。
小菜完就是主菜,份量真的好大啊啊啊----!!!=□=
主餐魚排

我點的是脆皮魚排
魚肉好好吃,最上方蟹肉也好吃,淋上醬的飯味道也很棒。
還從梅林那邊拿了很多紅椒和青椒、德國香腸片,以及小善存分給大家的PIZZA。
總之都很好吃就是了!

只是吃完小菜後,其實我已經半飽了呀!
所以主菜喀下去整個撐到炸!
我真的不該吃那個御飯糰的~~~~~

雖然如此,看到鈥兒的甜點吉拿棒沾巧克力醬,還是嘴纏了一根。(←撐死算了XDD)
甜點-吉拿棒

也很慶幸我點的椰子奶酪很小一杯呀!
最後的飲料是紅茶→奶茶就不拍了。
甜點-吉拿棒

現場看CUBIC點的牛在罐頭裡,還有奶油點的不知道什麼PIZZA,做法與擺盤都是很有趣的料理。
這家的餐點真的來了會還想再吃哩!
不過下次兩人來真的可以只點一份完整套餐就夠了,一人一份實在太撐啦~~~

吃完沒多久小聊一下,我就跟鈥兒先離席去跑步啦!XDD
搭便車到西門町小晃一下A店後,就趕回家衝『仁醫II』第1集首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