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水庫的確需要水,但今天雨真的是下個不停啊啊啊───!!!
那溫度也是涼到我頭都開始暈了~~~ (艸) 有種快要感冒的FU……

一早先扛著做好完善防水措施的封面到千業印日文本。
在這邊遇見了小希和大娘也來拿本,不過因為鈥兒已經在等我,所以先行離開了。

為了避雨,便從站前地下街穿台北車站後再繞去台北地下街……
然後我這段路永遠會變成迷子啊!走這一段一定要問人啊啊啊───!!!掩面
來到會場也一時找不到攤位,還被遠遠就看到我且一直有在叫我的CUBIC和鈥兒取笑!掩面

今天真的是面交大會,擺攤什麼的是其次了!財布裡的錢幾乎是面交後入手的啊~~XD

七龍珠T恤初穿!rock
穿起來身上展示還滿好評的,似乎在日本擺攤也該來這種方式XD
經過這場後,台灣這邊的面交與郵寄也解決得差不多了!
就等下週期待已久的日本場啦~~~

中午跑去附近店家買份雞塊咖哩蛋包飯,99元還附湯,不錯吃哩!
吃完整個很撐XD

感謝丞相借了我PHS,也去滷肉(XD)辦好開通了。
跟嵐感覺也是匆匆沒聊多少,等八月CWT連攤時再抬槓吧~~

快要收攤時海膽才來。
因為天氣太爛,原本要去合成的又打消念頭。
解散後邊聊邊走到中華路北站到A店逛逛後,決定去吃個MOS晚餐,順便踩一下有點雷雷的紫蘇梅雞腿堡。
那個酸甜感好微妙啊───!!!

這兩天家裡只有我在,回到家後心情也完全是期待著下週的日本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