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得不得了!過年場人也多得不得了!
一早老爸載我到會場,手機就忙得要命……要跟3M拿社團票,要找到CWT寄賣的人交換東西,還要會到早上會去醫院一趟的某A老師……
忙了半天本來約9:40人要齊的,還是搞到近10:00才總算進場。

幸好現在都沒有大海報要架要弄,攤上很快就弄好了。
這次第一天是跟3M合攤,旁邊又剛好是『王子寢宮』,就這樣連三攤都是彩雲國哪!
大概開場後過半小時,一般入場搶完大手區後,整個會場就滿是人了!
光看那人浪都不想出去,只是去裝個水上個廁所都差點回不了攤位……好可怕啊!
台大巨蛋果然已經容不下這種人數了吧……
老媽果然聰明,出門前幫我熱了兩塊蔥油餅,所以中餐不必人擠人出去買也有東西吃~XD
第一天買氣還不錯,而且又是彩雲連攤的關係吧,很多同好連著三攤都買。
『我的女友與她的狗』上集意外有多人問,因此預定會再做最後一次加印預購唷!

這場看下來,FF和CWT兩邊,宅與腐越分越明顯了哪!
會場除了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之外,沒什麼出去逛所以也沒什麼特別感想。

前一天MSN賞跟大家報告說,我今天要帶的雜物中包括玉木宏寫真集『COLOR』,結果被大家吐槽說幹嘛帶寫真集去會場……
…是說被吐完槽卻又一堆人伸手跟我借看是怎樣……
意外地『COLOR』大受好評!
大家都說不會像我寫的感想那樣啊,玉木在裡頭其實拍得很帥!
連跟Kaly一起看時,從攤位後面經過的人瞄到,也丟了一句「啊!玉木宏!好帥!」

………好啦,我知道會寫這些是我暗爽在心底啦~~~
我也不是不喜歡『COLOR』,只是除了動漫畫冊外,從來沒買過真人寫真集嘛~
當時跟預期中〝寫真集〞給我的印象有點出入,應該是要更美的……
大概是這種心情,才一直覺得這本玉木給我的感覺與其說是「帥」,不如說是「真」比較多

今天CUBIC那邊早早就收攤嚇了我一跳!
原來大家是因為外場人太多懶得出去,加上人手又分散到CWT,沒有人可以幫忙買中餐所以餓到現在,想早點收收去吃晚餐了。
我則是趕忙跟寄賣的人約出來結清寄賣的帳。
但偏偏手機超不合,打了好幾次都互相聽不到,而且對方人又在場外等等…
一堆預料外的因素,要打包隔夜寄物卻無法動手急得不得了!
約16:00卻折騰到16:30才總算拿到東西,回攤位上趕緊打包。

晚餐東約西約湊了16人,搭POPO的車到西門町『楽や』燒肉吃到飽等位。
(過年就大魚大肉了……居然還選了燒肉吃到飽……
因為是18:00的位,大家17:30就到了,就先和CUBIC、POPO跑去95晃。
在那邊意外看到激安雜誌,龜梨封面、去年12月號的320円雜誌居然才賣50元!
於是就買下來了!印象中這本在日網拍有人丟說裡頭有玉木…(←果然是這種原因XD)
等位時翻過一遍,玉木有是有……只是最重要的のだめ人物訪談是小出,小殘念~
不過順便可以認識一下我不熟的明星啦~

18:00準時開桌。
因跟著小菁在的桌,所以都不必擔心料理沒人顧~~小菁,真神人也!
然後和丹羽、小善存坐一起,不知不覺燃起影山大哥演唱會的事 !XD
也被梅林吐槽說這把年紀還在追星…(表示我還很年輕啊!(毆))
雖說中間有一段時間點的菜很多都沒上,但反應後陸續補上菜,邊吃邊聊加上哈根呆,吃到20:00也是一樣撐到不行……
過個年果然都要圓一圈啊啊啊───!!!
散會後和POPO到雜誌瘋和A店晃晃,搭她便車回家。

一整天扯著喉嚨講話的代價是……喉嚨痛到沒聲音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