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18戰利品  

這大概是第一次全場都只買原創本的記錄了吧!
這次的原創攤真的很強大,加上原本有訂的夏目本延了,才締造出連一本二創本都沒買的記錄!(笑)

【一日目】
前一天帶東西還是帶到1:00左右,結果天氣太熱還是一早六點多就被熱醒啦!
勉強滾床到八點初頭,早餐後搭家中自用車台大。到達時晚了約5,6分鐘,鈥兒和同事夏多都已經到場了。
不過這次FF現場社團排隊的狀況有點混亂,一到現場一時真的不知該怎麼排。

排進場後來到攤位上,第一天依然託CUBIC福編在A區。
這次攤位上發的飲料居然是御茶園650cc紙盒系列
如果是無糖綠會更好啊~~~~梅子綠在天熱時喝覺得好甜XD

這場多了三本新刊,攤位版面依然爆滿!調了半天才終於把所有東西都擺出來。
另外這次印的宣傳卡似乎因為太大張(四張名片大小),好多人都不知道可以免費拿…

攤位弄好後,一開場就先把攤位給鈥兒顧,和夏多去原創攤。
結果第一天原創攤排在一樓!場刊上一直記著是舞台旁商業攤的…
完全沒注意到那是7/31的平面圖啊啊啊---掩面

衝回攤位拿場刊後,趕緊跑下去一樓。
原創攤放在一整排,因為一樓大多數人正在男性向大手攤,原創這邊人不多。
瞄準好早就相好的目標趕忙下手就買,除了茶家本攤主還沒到外,其他連同友人託買的都很快入手了。
回到攤位就乖乖顧攤,一開始女性向多的三樓果然人潮不太多,後來才漸漸有人潮。
這時也品嘗了跟良子買的好吃溫泉蛋,真的好香醇好好吃~~~

既刊意外地有人買,不久後DB學園本就完售啦!感謝大家~~~拜
這個既不男性向也不女性向的新刊人妻本就跟我預期一樣,賣量微妙XD
中餐大家點了賣當當外送,飽食鱈魚堡餐後,就帶著本子和DB ONLY的託買本出去找彌生和阿甘了。
彌生的召喚惡魔扇子感謝~~~找時間我要來補完這套啦!
(不知公司附近租書店有沒有進就是~~~ (艸))
跟阿甘聊的比較久一些,一不小心站在攤前好久真是抱歉!^^

順道去看了另一本偏惡搞向的DB本。
嗯,有幾個點還不錯笑…不過個人對這類惡搞比較苦手,加上兒子出場率過低,還是pass了。
回攤位前買了芝麻鳥事6,順便入手了同攤的虎皮小毛巾
哎唷,家裡就有養的虎皮真是我避不開的坑啊~~~
只是一回來,看見虎皮毛巾的鈥兒和夏多,居然也立馬衝出去買啦!(推坑成功?XD)
也感謝夏多後來再幫我到一樓補買了茶家本以及放宣傳卡到一樓。

這場最最開心的,是好久~~~~~~~沒見的貓貓學姊
居然還有認出我的攤,還捧場了好多本本大感謝啊啊啊~~~~~
前不久也是跟社上學姊淑怡恢復聯絡,這場居然又出現了貓貓學姊!
種種N百年前(不准問我幾年!XD)的回憶都慢慢浮現了!
不過之前參加的居然還是〝CW〞場,學姊……CWT場是很可怕的,請有心理準備呀!(狂打預防針XD)

第一天結束後,寄物換了個方式跑到會場外側走廊上弄。
在汗臭味衝天的夏天場,光是短時間在走廊等都覺得那空氣很可怕啊~~~~
寄物完也還不到五點,確認今晚在我家牛郎吃飯後,搭著鈥兒的車來到西門町。

是說被載了幾次,都能在假日時間在成都路這熱門地點剛好找到停車位,運氣很不錯。
停好車,先到誠品找個洗手間後,兩人就去A店逛了。
很巧地遇到君兒,她很開心地說APH抽獎活動她抽到米英週邊的事啦~~~
但是!這時的A店簡直像另一個FF會場啊!人好多!汗臭味好重!!!=□=
完全無法在指南針久待,到地下一樓週邊區晃晃後就又出去了。

離吃飯的18:00還有點時間,和鈥兒又到萬年看一下轉蛋後,移動到我家牛郎。
梅林已經先到,等了一會其他人,因為現場三人都餓了,就先點餐&拿東西吃。
中餐後就先回家趕CWT新刊的CUBIC(這個瘋子XD),晚上再度出現跟大家一起去我家牛郎。
接著小善存和(今天才知道是輔大學妹的)小靜也來了。
沒想到訂了6人位,後來小Fe、奶油和夏洛特也陸續來了一下子變9人啊啊啊!
幸好主餐開始上時,旁邊有一桌四人座空出位子了。

邊開心聊天邊吃著,最後一定要來個冰品收尾。
八點初頭散會,出了餐廳外頭依然很熱!今天的溫度超不行啊~~~~ORZ

【二日目】
早餐是團購的抹茶紅豆+拿破崙派蛋糕。
家人對甜食真的不愛吃,以後保存期短的團購還是少跟好了…這幾天每天都在努力消啊~~~~掩面
團購-不二家蛋糕  

第二天是帶鈥兒和夏維進場,鈥兒居然難得晚到了XD
一進場先去領隔夜寄物行李,因為這次行李放到走道區,處理起來也變慢了。
還是比較希望可以回到舞台前的方式啊~~~

第二天分配在I區,沒有靠牆。
領回行李後本來要先架海報,但是我完全忘記要帶伸縮桿的事啦---!!!掩面
CUBIC的攤也因為只有梅林顧,人手不夠所以兩攤就都沒架大海報了。

開場沒多久丞相就過來將她要讓給我的手機丟過來了。
SONY ERICSSON的W508還都有包膜
對手機不熟的我,這個功能已經是超出我的需求了---!!!
雖然還有很多功能待研究,不過真是超感謝丞相的手機出讓啦~~~~拜

一向對第二天買氣不抱什麼期望的,加上第一天成績也算是低於預估。
沒想到,今天的買氣出乎預料啊!
大概人流還頗多的中午前後,一連好幾位都一口氣掃走桌上還有本的DB本!
還有人來詢問學園本,可惜會場第一天就剩最後3本了。
第二天再錄本出去的本數居然還比第一天多!感謝大家支持~~~拜

第二天會場上只出去買了阿油的東京油學日記擺攤人生本,真的俗又大碗又超爆笑。
大概跟茶本一樣會推別人坑了吧~~~XDD

稍微提收攤,本來15:00就要離開,家裡車到15:20才來。
本來想去植物園走走的,不過這兩天外頭很熱,說好的午後雷陣雨也都沒下。
一上車就覺得好想睡,還是決定回家吹冷氣午休啦~~~
兩週後的CWT還有一場激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