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玉木也上過濱崎步主持的『Ayu Ready』。
這段和『笑っていいとも! 2006秋の祭典SP』一起看完的,同時還看了兩段2006年的『Hey! Hey! Hey!』。但Heyx3特殊字幕變很少,使我一堆對話都聽不懂,所以等抓到別人幫我解說後再放上來吧~

其實我對濱崎步的認識僅止於在Music Station類型的歌唱節目中。
這個節目裡的小步給我的感覺…其實滿可愛的,有點傻大姐的感覺說…
(…還是因為是玉木上節目,大家都被傳染到天兵特質了?

一開場當然是請guest出場,然後是簡單的經歷介紹。
這年剛好也出了第一本寫真書『white』。
畢竟是2004年上的節目,這時候的玉木是染髮+半邊挑染的微妙髮型。
雖然笑起來還是有歐吉桑感覺(明明才24歲啊你…,不過這時的臉仔細看,果然還是有比較稚氣一點哩!
同時看了2006年的Heyx3,現在即使是染髮,臉的整體還是比這時多了點成熟味。

介紹過經歷,再來進行到藝人Key Word部份。
(有點疑問是,6個Key Word不會全講的嗎??
因為到最後第一、二項話題並沒有提到,還滿想聽聽〝恐怖的蟲傳說〞是啥咧~)

玉木第一個挑的話題是「髮型」
被小步問說「覺得最適合自己的髮型」時,他回答「其實我自己也還不知道」
…如果是現在,應該不用懷疑…黑髮的千秋造型最適合了吧!

接著是髮型變化回顧,第一個出現的就是電影『ROCKERS』裡的搖滾頭
小步對著這髮型說「這樣滿好看的」,玉木的反應居然是「えっ?
於是小步補充「很酷……(之後又多加一句)這個髮型,想了一下好像有點說錯話,趕忙再追加補充「我不是說現在這樣不好看喔…」^^bb

第二個是大家熟知的『Water Boy』時代
阿富羅頭+理平頭+火燄頭的大痣學長……這時是完全犧牲形象的年代啊!
看著理平頭造型,小步說「頭形滿漂亮的」
玉木有點訝異聽到這種讚美,好像有點高興(單純笨蛋?XD),自己也發出「嗯……」的聲音認真端詳這造型時…
小步馬上加一句「看起來好像安全帽」(炸)

之後小步聊到也曾做出讓她打擊很大的髮型時,玉木用認真的口氣強調…
「不過被說〝看起來像安全帽〞我也是打擊很大耶…」(←意外地很在意?

再來是寶礦力CM時的頭頂心型髮!
小步居然看過後才大喊「啊!你是拍寶礦力那個人!!」
(大姐…妳一整個LAG到啊~~
還問觀眾「大家都知道(他拍寶礦力廣告)嗎?」,大家都說知道。


剛好同時拿到這個CM,稍微截圖把這個CM介紹一下。
真的很難想像這是玉木啊啊~~~


追加一張CM最後暢飲完飲料後的猙獰(?)表情

初出道不紅的他,還真的是什麼犧牲都做盡了!頭髮也可以豪不留情剃成這樣…
現在升格成一線男演員了,應該不可能、也不敢叫他像當年這樣搞了吧!

髮型聊完,下個Key Word是「戀愛」
問到「會讓他迷戀到團團轉的類型」這邊聽得不是很懂。(沒任何字輔助啊啊…
以之前所找資料的認知,個人感覺上玉木在感情這方面意外地是思想頗傳統的
像是告白一定要男方,分手一定會確實提出不會曖昧不清,喜歡純和風的房子,希望有個大家庭…等。
聊到〝劈腿〞,小步覺得玉木是那種「會被腳踏兩條船的類型」…(因為給人濫好人的印象?)
還戳中玉木的痛處「被劈過吧?」讓玉木出現了難以言諭的苦笑……

玉木很坦誠回答當時心情「很痛苦」。
因他也曾劈腿過,所以能夠感受到被劈腿那種痛苦~
…真是個自始至終都直截了當的可愛笨蛋哪!

再來的話題是「名古屋」,節目安排了一些名古屋正流行的新食品。
因為已經在東京工作好一陣子的關係,這些新食物其實玉木也都沒聽過~(笑)
一開始先請師傅教大家「雞翅的正確吃法」。
邊跟著師傅作動作時的玉木好可愛,之後也非常乾淨俐落地照師傅的說明標準地吃掉了!

小步有點小壞,故意在他把東西塞進嘴裡後還問他問題XD

接著新食品第一樣是『ちゃーパン』。
還沒打開蓋子時,玉木猜是「チャーシューパン」(叉燒麵包)。
結果小步猜對是「チャーハンパン」(炒飯麵包)。
玉木很認真地馬上提出疑問:「這兩種不都是碳水化合物嗎?」


…其實就和炒麵麵包是一樣的道理嘛……XD
只是ちゃーパン用的類似法國麵包那種,玉木咬下去立即大喊「好硬!」

第二道是魚型泡芙。
玉木一拿起就「啵」地把尾巴拔起來,聽到大家嚷嚷趕緊又裝回去。

玉木覺得好吃,說「這可以當早餐」,小步很訝異:「你早餐會吃蛋糕嗎?」
果然玉木的怪胎飲食習慣都會讓人很驚訝的吧。

第三道是抹茶麵。感覺是很微妙的味道,兩人吃下去的表情都很微妙?

結束名古屋新食品鑑賞(?)後,小步要帶回節目步調說了一句話:「不管哪樣都很好吃呢!」
玉木馬上反應「え!?←意思是真的有〝好吃〞嗎?
(歐吉桑~上節目不能這樣啦!XD 不會說善意的謊言是不行的喔~)

再來的話題是「照片」
喵在之前就跟我警告,玉木上這節目也很醜,我已有心理準備應該就是這段了!
比較糟糕的是,我好像已經習慣(?)了!
居然看過後沒有像之前Heyx3 2004那樣大衝擊哪!


第一張表情說是在學阿福。不過被助理主持吐槽不像~XD

接著,果然又玩現場馬上學的招術了哪……
習慣了這樣蠢到家的玉木真是糟糕……他還說有一大堆這種怪臉的照片咧!
而且大家居然也想嘗試做怪臉,並把怪道具都拿出來了。
日本的藝人都是笨蛋嗎啊啊啊────??!!

不過一直玩暴牙的玉木還滿可愛的
(我真的糟糕了…
助理的禿頭造型好像點中他的笑穴,居然笑到翻過去,連幫她們拍照時也一直笑個不停。

居然連小步也拍出一張和玉木不相上下的怪臉照!XD

本來期待像Heyx3一樣尾聲會給玉木打歌的…
まあ…畢竟是小步的節目嘛~~最後的唱歌還是由她擔任。
節目尾聲在小步的歌曲中帶了一些後台畫面,結束了本集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