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普渡拜拜
大樓中元普渡拜拜後,沒想到我會遇上久違的食物中毒。god

昨天家裡拜拜分兩邊,老爸老媽一早就下彰化,我則是留在台北跟著大樓拜。
老弟偏在這時約了仲介,結果大樓的很多忙我們都沒去幫,我們真是糟糕…掩面

下午一點開拜,大概加上誦經到快兩點,我先離席去小七買還頗愛吃的泡菜冷麵。
湊了飲料和布蕾後,在這種時間還可以得小七辦的情人節L夾(小桃版)。
小桃真是不人氣啊~~~XD 如果另一張送LOCK醬應該一大早就被搶光光了吧!XDD

吃過中餐,看了DERO、吹著冷氣,老弟跟仲介談了頗久。
三點多回樓下去領各家分配的拜拜食物,這時雷陣雨像颱風般下著!氣溫也驟降啦!!!
大樓的拜拜算是告一段落,外頭也涼快多可以關上冷氣,悠哉看漫畫並午睡……

四點初頭,原本只是有一點想拉肚子的感覺,開始頻繁地變成狂洩!
一個半小時內,我跑了四次廁所---!!!=□==□==□=
到了第四次結束發現實在不對,趕快派出召喚獸老弟幫我去藥房拿藥。
猜測可能是小七的涼麵處理過程有污染到,才會讓我變這樣。

傍晚,老爸老媽從彰化回來了。
結果老爸也是中午吃飯冷熱去衝到的樣子,他是嘔吐症狀。
老弟第二次當召喚獸再跑去幫老爸領藥。

吃過一次藥後,晚上稍微止住我的症狀。
不過前前後後還是跑了七八次廁所,晚上身體好累,早早就去躺平了。

今天早上先請了半天假觀望看肚子的狀況。
畢竟現在我只能吃簡單的食物,想說等在家中餐完再去上班。

不過躺著休息了一陣子就發現,明明是很熱的天氣,我居然完全不會冒汗啊--!!!
眼窩熱熱的,關節也痠痠的!整個就是發燒症狀!ORZ
老媽叫我下去給醫生看,掛了號因為還要等頗久就先回家休息。
這時量體溫是37.9℃,果真有點發燒中。
第二趟回診所再量,又上升到38.1℃---!!!

醫生診斷是食物中毒,但因為有發燒比較怕有麻煩的病毒。
除了一般藥包外,還開了加強的退燒藥和強力止瀉藥,交待我如果症狀沒改善就要去大醫院看。
帶了一大包的藥回家,吃了藥,開了冷氣瞇了一小時。

中午吃完稀飯後,燒還沒全退,只好再去補請下午的假。
請完假後下午就用力昏睡,睡到下午四點多,午後雷陣雨開始下了才醒來。
燒感覺退多了,到晚上體溫就恢復正常啦!rock

父親節的今天生病在家,很久沒有出現病人MODE了,真是不舒服呀!
人還是健健康康能吃睡最好了~~~


=====8/10追記=====
吃了兩天藥,昨天晚上就已停藥,因為再吃下去就要變成便秘啦…(艸)
今天晚上則是已恢復到可以吃彰化肉圓了!
感謝老爸老媽給了我一付好腸胃,恢復得超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