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8戰利品   
暑假場結束啦~~~感謝兩天來場的朋友!
這次CWT似乎又再次刷新人次紀錄的感覺…第一天真的是擠炸啦啊啊啊---!!!=□=

因為兩天都早上七點不到就被吵醒,以下是神智恍惚的兩日短記。

【第一日】
早餐是自家蔥油餅加蛋,消化了噗後就提早出門。
昨天將東西帶一帶發現重量真是不輕,幸好老媽也要跟出去賞鳥所以到時卸貨可以幫忙。

因為CWT又換了入場排隊方式,以防萬一今天約了9:15。
第一天一起社入的是鈥兒和同事夏多。
三人順利會合,早到的鈥兒已先研究好現場混亂的排隊狀況,帶我們迅速找到社入列。

這次場前我當了攤位買賣仲介(笑),場前就有好多社團票要交給對方。
場外就先順利遇到CUBIC拿了米包攤位的票。
原以為會像之前一樣要等很久才會進得去,沒料到這次社入隊伍意外地快!
也因此,在千鈞一髮在工作人員要check我們入場人數的瞬間,將第一天的票像接力棒似地交出去給剛衝到現場的嵐啦!XD

來到三樓攤位上…好窄!裡面空間真是窄炸啦---!!!!
背後是上條隼さん,雖然她們很厲害地把那些箱子都收得很整齊,但內部走道真是窄到一個悲劇啊!
幸好旁邊嵐她們的攤是角攤,借我一面架我的會場海報。
只是我太貪心將上次海報也帶來想架兩面,鈥兒也努力幫我架上去……
悲劇從此開始!大海報因為太重,整場一直倒下來一直倒下來一直倒下來啊啊啊---!!!!=□=
隔壁攤的各位真的很對不起~~~~~(跪)ORZORZORZ

CWT28攤位照
攤子上永遠是滿滿的我~~~~掩面(新手機拍照功能繼續練習中…扇子糊好大啊!!!XDDD)

開場後半小時都是大手攤在塞,我們這一帶都還很悠閒。
不過場外人數實在是爆量!沒多久整個場子都開始塞了---!!!

一開始先讓鈥兒去衝她要的本,11點多後,輪到我和同事下一樓去領、看本。
在攤位穿梭時還算順利,領本的三個攤位也幸好沒有大排長龍,都很順利就領到本了。
要回三樓時,整個人潮堵死在出入口區大概6,7分鐘完全動不了啊啊啊---!!!!=□==□==□=
人未免也太多了吧啊啊啊----!!!! 擠到簡直是個災難!
也因此,下去一趟一樓把事情辦完後,死都不想再下去第二遍了~~~~掩面 

丞相送的巧克力
下去一樓寄虎皮小扇時丞相給我的巧克力,感謝~~~ 據說這家的還滿貴的?XD
還有其他的餅乾點心也感謝~~

除了再去買SERAPH的新刊及跑廁所外,都沒再出攤位逛過了。
中餐也用自帶的蝦餅,加上一些友人贈送的點心糖果渡過。
這場有好幾位也是N久沒見的親友來玩,超開心~~~

1. 好幾年不見的淑怡學姊啊啊啊---!!! (本次新刊的人妻guestXDD)
 在這種會場上抱著兒子過來簡直是勇者!CWT已經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對吧?XDD
 淑怡跟之前也都沒什麼變,還是一樣年輕可愛,真是太犯規(?)啦!
 這場貓貓學姊也來了,再次受到帶來的飲料等實用品照顧了!
 以後不要這麼客氣啦貓貓學姊~~~~

2. 感謝學成歸國(笑)的二姐帶來的日本土產仙貝和萌菌小方巾。
 這麼擠的場次真是辛苦了!(抱)歐洲旅行也祝一路順風啊~~~

3. 收到了畫著兒子圖的告白信(笑)感謝采ちゃん

4. 依然要感謝鈥兒的幫忙,每次場次上都太多事情要麻煩妳啦!
 也感謝夏多幫我放宣傳paper,還有開場後先幫忙買本。
 這次跟嵐和梨子終於直接連攤了,不過總覺得聊得還是不太夠啊~~(艸)

三點多外頭開始滂沱的大雷雨,三樓的雨聲超有震撼力。

晚餐是跟CUBIC一行到師大雙魚坊吃飯。
但是我太晚開始收拾啦!ORZ 因為會場人一直很多,沒注意到時間已經結束了!><
因此完~~~全趕不上CUBIC訂的17:30!一樓的C大攤位已經都弄完準備閃人了。
只好等我們樓上隔夜寄物完,再和鈥兒自己移動過去。

等我們去牽車時,外頭雨已經停了。
這時發現鈥兒的車被不明人士弄倒過,手把上都是泥土!
且到了師大夜市停好車收安全帽時,才發現…
車不止被翻倒過,連座墊整個都被摔到壞掉脫落了!
哪個缺德鬼啊啊啊---!!!?? 阻咒你也去雷蟾啦---!!!


雙魚坊餐廳
餐廳外觀。手機還是一直拍不順,這張是請鈥兒幫忙的。

進到餐廳裡面,裡頭隔局頗特別的,具有復古風情XD
大家等我們到齊才開始點餐。
點了奶油蟹腿義大利麵換尖管麵,我對長麵真是苦手呀~~~
奶油蟹腿義麵

晚上的餐聚……非‧常‧嗨!嗨到讓我身心俱疲啊啊啊--!!! 掩面
我是來餐廳吃飯休息的,可是笑到更疲累的離開啦!
話題完全跑不出龍珠,還出現了超嶄新的梗!
但是我趕不上大家的速度啊!!!! 請讓我構思十年再來畫吧---!!!=□==□==□=

狂笑+聊到快要八點半才離開。
回程也是搭鈥兒便車,到中華路上的小南門站後再轉公車回家。

【第二日】
一大早被家裡的鳥吵醒啦!QAQ
老媽妳不要早出門就早早把鳥提進屋裡且放出來啦~~~~
老爸丟我去會場後,就和昨天一樣又跑去榮興花園拍白腰鵲鴝了。

今天一起進場的是鈥兒和嵐。
這場當了兩個攤位的仲介,第二天的攤分別賣給了望さん和友人阿甘
(是說後來才發現望さん是有畫商業本的大手攤…幸好讓出的是角攤啊~~(掩面))
第二天海報架在自己攤位上,用了兩條繩子換了綁法,變得超穩固的啦!
鈥兒大感謝~~~學了一次經驗,以後不敢再用雙面海報了…(艸)

社入後自己攤位佈置弄完,就趕快下去一樓買CUBIC新刊。
昨天被山眉(笑)那幕戳到笑點,這次新刊一樣神經病啊!XD
順道下去幫二姊買她委託我的盜墓本。接著又回三樓幫買海膽要的本。

第二天人流總算正常多了,逛攤什麼都舒適多了。
中餐也很幸福地吃了梨子幫大家帶來的MOS,感謝~~~

今天依然被餵食,謝謝COS成TB裡帥氣兔的帶來的金莎和德芙。
背後的上條突然問我有沒有白文扇子也讓我嚇了一跳(笑),感謝支持。
虎皮扇到一樓補了一次貨,三點多再下去跟丞相拿剩餘的時…
被一排鳥媽媽們點名畫灰鸚、玄鳳和月輪啊!XDDD
感謝大家厚愛,但我家的模特兒只有呆呆的小虎皮啊~~~(蹭蹭)

近四點依然開始大雷雨,到收完桌上東西準備要離場時雨還在下。
這時有家裡自用車真幸福,回到家結束疲憊的CWT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