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T6-1
好久沒搭自強號了,來拍一張。(按太快又忘記開連拍XDD)

十多天前就提早起床搶票了,原本打算多在台中待一晚的,後來想想夜市都吃過了也沒啥怨念,搞到最後決定當天來回……
且中秋連假原以為會比較多人下來玩的,結果完全是我預期的相反狀況,會場人少到爆買氣也超涼……
……我到底下台中幹嘛的?(苦笑)
以後外縣市場次真的要避開這種闔家烤肉團圓的大節日啦~~~

真要感謝我的虎皮扇,不然差點連交通費攤位費這些支出都無法打平啦--!!! 掩面
是說場刊翻開居然有9成沒有刊上場刊圖也讓人嚇到! 這場太多意料外狀況了!

以下是流水帳短記:

6:50板橋站出發的班次,在那之前老爸老媽把我丟去車站後他們又跑去賞鳥了。
在車上吃了很極限的早餐!家裡離板橋車站真是近到只夠吃一個三明治的時間啊~~~

近9:00到達台中站,昨天與鳥控桑約好一起搭小黃去逢甲會場。
剛到站人還在月台上時,鳥空桑超準時打來關心了。(笑)
順利出車站會到面,先到旁邊小7買了打算當今天中餐的御便當。
(一方面也是幫明天要一起看電影的嵐get賽德克‧巴萊優惠票一枚XD)

本想在現場再隨便搭訕一個人一起分攤車資(爆)後來發現真的很難找到剛好要去逢甲的人。god
最後還是兩人一起包小黃了。(MEMO:火車站到逢甲大學北門車資約是220元)

鳥控另外跟朋友進場,我則是趕快上三樓跟已等了我一陣子的小希會面。
這次也是跟小希分了一半的攤位因此才下來的。

極限塞到滿的半攤XD
CWTT6-2

因早餐很早就吃了,所以大概10:30就嗑掉我的便當啦~~~

CWTT6-3   
餐後甜點(笑)從羽大娘那邊A到的鬆餅,好吃!
會場其實還有分食娃娃帶來的鳳眼糕、香蕉巧克力餅,君兒的慕夏展餅乾,但都忘了拍(艸)

也從彌生那拿到上週幫我搶到的結婚本,仔細翻過後真覺得這本很可愛呀!
隔幾攤的馬鈴薯出的兔子本也超可愛!最近原創本幾乎都會相中動物本啊我~~~
不過整場幾乎沒出去攤位逛,因此也忘記要去主辦單位那邊繳地下街費用啦──!!!ORZ

下午收完攤,因為大家行程都不一樣,就自己先移動離開會場了。
到來過兩次的逢甲夜市,買了上次只吃一口嘗味道的炒麵麵包(日式口味)當晚餐。
CWTT6-4

回程是坐熟悉的客運,反正三連休第一天國道鐵定不會塞的。
第一次搭台中的公車,其實搭公車還滿快就到朝馬轉站的嘛!司機人也很好~~
但是我沒記我是坐幾號車…(爆)
反正車號跑馬燈有寫「朝馬」的就別懷疑跳上去吧!XDD

客運這邊,問了國光、統聯和和欣,時間和到達點等的衡良後,最後還是決定和欣。
只是他們回台北是210元,但回板橋居然要350元啊啊啊───!!! =□=
足足貴了140元是怎樣──!!??
只好選擇搭回北車了,而且最近一班發車的我只有最後排的位子可坐。

車子約近18:00才到,上路了約一小時後才有瞇了一下,因為我旁邊有個大叔手機一直響一直被吵到啊!
順利回到台北車站,頗想小逛一下,只是身上包包催著我快回家休息。
搭公車回到家剛過晚上9:00,明天也是一大早開始的依斯特+賽德克巴萊行程要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