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WTP18地下街場,一樣是滿滿聊天餵食的隨興場呀!
以下是充滿食物照片的短記XD

雖然秋天超好睡,但一早還是不到8:00就醒了。
9:30米包來接我,原要去CUBIC家丟東西後再去會場,結果某人超忙連下樓接東西的時間都沒。XD
於是將東西託給管理員後,和米包一起到會場去。

10:00初頭來到會場,地下街已經很多人了。
進場後到本部報到完領了椅子,和米包就先開始擺攤。
鈥兒意外地10:30後才過來,丞相更是快要11:30才來啊~~~
反正這場就是悠閒,也有很多朋友來餵食,感謝~~~~拜

CWTP18-1      
餵食品1,米包帶的包裝與產品不符(XD)的甜甜圈餅,吃起來口感像乖乖。
而且下午不小心被我打翻了1/3包有吧…掩面
鈥兒也帶了麵包店常有的小甜餅,忘記拍了。

CWTP18-2
餵食品2,中餐總算吃到MOS大阪燒海洋珍珠堡(芥末口味),不講大概看不出在拍啥
上一輪推出這款時有託人帶一次,但不是芥末口味,所以很怨念。
今天特地跑去站前地下街的MOS買,一路上來回都沒走錯路的我真是太厲害了!(←路痴 Orz)
因為很擔心走錯努力在記路,忘記遠遠過去一趟還要順便領MISDO的T恤啦--!!!=□=
一直到走回台北地下街時才想起這件事。

CWTP18-3
餵食品3,會場上大家丟給我的小零食和飲料
其實還有好幾個小糖果先行分食沒拍到,今天一直被餵食啊…總之謝謝大家! 

CWTP18-4
餵食品4,同事夏多突然冒出來塞給我的玉米起司鯛魚燒
第一次吃到這口味,好好吃~~~

今天的場次來的人真不少,到下午三點多還一堆人。
也如往常的地下街場一樣,比較偏週邊場,反正本子都帶少少過去,加減銷一些也不錯。
感謝丞相燒了TB全部給我! 目前消化到13話的我,之後就不用依靠土●網啦~~~

今日旁邊的烯醇さん也是好人,PF場也意外地又是連攤了,還請多指教。
鄭大俠也抱著女兒來場,一併連香港CWT場的一些通知也發下來了。

過了下午四點開始收攤。
鈥兒今天是勇者,要帶著山的HP犬狼大抱枕要一路羞恥PLAY回家
但因要搭她車繞去北車前站再下地下街領MISDO的T恤,所以我也一起被抱枕羞恥PLAY啦!掩面
領完北車的還再搭一段到西門領波提獅抱枕(因為北車分店沒貨了),總之感謝便車。

領完抱枕就回到家了,戰利品來拍一下。
CWTP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