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啦~~~今天傍晚就要回台灣了!

最後一晚一依然睡得很好。
早上先將行李都打包好,確認可以託放給大廳服務人員後,就趕緊拿下去。
剛好那時遇見西米一行人,本想說今天沒目的地看能不能跟他們行程,不過他們一開始就要打D去旺角,似乎不太方便,就決定最後的上午跟丞相在奧運站走走就好。

寄完行李,我們到飯店對面巷內又隨便找了間有早餐的餐廳。
只是裡頭幫我們點菜的小姐,完全不懂普通話啊───!!!
然後比手劃腳了半天,居然還沒有點到我的餐……
結果我誤以為是我的,把丞相的這一客↓啃掉了!(她的套參還有一份是公仔麵加又忘了是啥的料XD)
CWTHK2-day4-1

也因此知道了,原來「腸仔」是指香腸……(原以為用台語唸起來很像是粉腸之類的…(爆))
說香腸也不太對,口感比較接近熱狗……滿好吃的就是,早餐肉也好吃!
可是這一道是丞相的啊啊啊───!!!XDD
雖說一直唸著這次沒作功課很多都不知道,東西點了都要看上菜才知道是啥,但是這種充滿有趣的驚喜感究竟是……(喂XD)

我的那份是長這樣↓
CWTHK2-day4-2
明明我就點了烘豆,為何還會誤吃到丞相的也很謎…XD
烘豆的味道很微妙……好像是台灣拿來做剉冰料的豆子?
然後沙律果然也……沒有菜! 明明就是沙拉啊~~~沒有生菜就不會出現菜了嗎?

吃完早餐後也已十點多了,我們先去奧運站退八達通。
前天小山帶大家去捷運的路很好認,真的靠我和丞相就走到了!小山感謝你~~~
順利去退了卡,只是我又得到20分(2角)的小零錢啦───!!!god

退完卡後就進去奧海城繞繞。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外頭的雲超低的!大樓頂層都鑽進雲裡啦~~~
CWTHK2-day4-3

CWTHK2-day4-4

奧海城這邊真的也不是我會逛的點,因為好多店家台灣都有。
果子點心店也是進口日本的居多,一~三期整個逛完了真的沒有想買的東西。
在台灣我本來就不愛逛像是新光三越、SOGO、101之類的百貨商城啊~~~
昨天真的應該跟娃娃她們的行程的,那幾點比較像我想去的地方呀!

CWTHK2-day4-5

唯一去到大眾書店,看到香港的野鳥圖鑑………
居然是康熙字典的大小啊啊啊────!!!!=□==□==□=
也太厚了!這樣要怎麼搬去出賞鳥啦───!!!???XDDD

連書店文具區看見無痕掛鉤(公司有在做所以注意到了),翻過來看……
製造公司……在士林……………
連新書區也有半數也是前不久在誠品看見的熟悉封面……
好難找到MADE IN HONG KONG的東西啊──!!!

這邊逛完後,才發現原來奧海城跟旺角是可以相連的。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我們又走回飯店附近,去第一天晚上那間老闆娘很像包租婆的餐廳了。

這個時段都是午餐30元套餐,結果我又點了有著類似醬汁的餐。
CWTHK2-day4-6
我真該改點魚類的套餐啦~~~掩面
一下子被腸仔誘惑了,忘記這個跟昨天吃的很類似啊!(而且依然沒青菜=3=)

丞相點的東西比較有變化,只是這道菜名很怪…冬蟲雲耳什麼鬼的XD
CWTHK2-day4-7

吃完飯後老闆娘拉著我們小聊了一下,才知道她來過台灣&好多個外島好幾回啦!
居然還遇到台北331地震!
(101頂樓的吊車被搖到墜下的那回)
難怪她會問我們台灣的地震是不是都很厲害……
老闆娘~~~妳遇到的是台北前三可怕的地震啊!XDD
聽到她說我們的雞排難吃真的是太微妙!只能說兩邊的飲食習慣不一樣了…
我才真的很想吐槽香港的米飯和醬汁超不行啊!

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跟老闆娘道別,再衝了一回惠康挑零食兼花掉小零錢。
這邊挑了兩盒,素食的朱古力蛋捲以及杏仁餅……可是是澳門特產!XDD
嘛,真的很難找到不放牛油的零嘴,就別在意太多了。

回來飯店領行李,跟著到大廳旁的車庫找行李時……
這種很像在FF領取隔夜寄物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啊啊啊───!!!???XDDD
大家再次佔領了飯店大廳!XD
CWTHK2-day4-08.jpg      

等上車時,試食了一口非光買的花旗蔘茶………
………香港的茶飲料真是太有驚奇感了啊啊啊───!!!
昨天丞相問我要不要一起買蔘蜜時我就不敢踏雷了(回飯店有試喝,幸好我沒買!!!)
今天這罐花旗蔘茶……更是比昨天蔘蜜高一級啊───!!!!
相比起來,蔘蜜居然還變好喝了!XDD

CWTHK2-day4-09.jpg
一行人再次分兩班車前往機場,路上將剛剛老闆娘那邊打包的波蘿油嗑掉。
其實早餐有點了一個與丞相分食但忘了拍,覺得好吃,下午又追加了一個。

路上大家邊抬槓邊吐槽,大家果然都很想念台灣的食物。
香港這邊物價比我們高但東西有的還真吃不慣…
真的可以帶香港網友來一趟美之城美而美啊!醬料什麼的都大勝!(笑)而且50元台幣就可以吃到很飽!

路上也是隨手亂拍了有的沒的就不貼了。
機場到達~~~一樣是紫色帶行李箱軍團大票登場!
CWTHK2-day4-10.jpg

寄託行李時手續時,意外遇到學妹季秋! 這邊是香港耶!為何~~XDD
大夥都寄完行李後就是自由亂逛時間了。

辦了出境手續,竟然還有迪士尼區等在這邊!
繞了一圈,差不多是園內周邊的精華區吧……
最後還是決定在這邊將萬聖節限定的奇奇帝帝鑰匙圈買下了。

CWTHK2-day4-11.jpg
回程是準時登機起飛。
因為大家都混熟了,所以這次沒特別換座位跟丞相座,倒是換到深侜和阿千旁邊。
她們還給了我炸雞,感謝~~~~

機上餐來一張,夾起司火腿的……燒餅?XD
CWTHK2-day4-12.jpg
因為天氣不好,回程時飛機超級晃的!好幾度都怕熱茶打翻,好可怕呀~~~QAQ
這種狀態下還能送餐的空姐真是超強,最後是平安落地真是太好了。

國慶連假就這樣香港初體驗地渡過,認識新的香港作者很多社團朋友也很開心。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還有機會再去香港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