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9-戰利品   
這場跟朋友的攤都很近,所以玩得開心。只是天氣超不配合,又濕又冷啊~~~Orz

會場總感想:
整體來說算小涼,多半是這場UL題材突然爆紅,大多數人都集中到UL攤了吧XD
外頭很冷,但室內溫度第一天還頗熱(一方面是我穿太多了),特別是一樓,第一天下去逛時簡直滿身大汗狀態!
因為友人群都回到三樓,沒連攤但很巧跟CUBIC在CWT的中心背靠背(笑)跟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 (第一天結束後狀態顯示為燒聲中)


戰利品短感:
之前陸續就作功課,發現有趣的本子意外不少,清單中原本標〝觀望〞的本幾乎都買了。
動物本意外買了不少!賽德克喵來本米英雞雞本鳥屁屁本
雞雞本超煩!XDD 鳥屁屁本的特典……則是充滿驚喜。
之前都沒見過的美食獵人本這場意外出了兩本。
香港社團『饅頭城堡』的TB東西都好可愛!!! 之前只預訂了好難得看見的折紙本去領時一見桌上的可愛週邊就忍不住打包回去。
帶回攤位分享時還推了丞相和鈥兒的坑。XD
捷運擬人中立兄妹本也都不錯,第二天補上的鳥控甜甜圈玄鳳袋也是期待很久的~~~ 總之這次的東西都很喜歡。


兩天條列式短記:
●第一天社團入場時不知在搞啥,居然把貓手票和換椅子票都帶了,卻把最重要的社團入場證塞回信封裡啊啊啊---!!!=□==□==□=
 結果重新去排補證排好久,進到會場時貓手們都已經架好海報也快要擺好攤了~~~
 參加N年CWT了,第一次幹這麼蠢的事…掩面
 只好把沒被回收的社團入場證拍一張當紀念了!
CWT29-社團證

●兩天一堆餵食品XD 第一天因為有晚上的火鍋ㄊㄨㄚ,所以大家都帶了零食中午啃。
 蝴蝶餅和豆干都很好吃,也感謝二姐帶了一整盒德芙!
 大家的糖果點心都很感謝,冬天真是脂肪增加的季節啊~~掩面

●第一天攤位上努力在跟大家推末次由紀老師的作品(笑)
 第二天則是一堆人在看聖哥傳XDD
 因為人少桌面東西也變少了,順利挪出空間打了2頁半折龍本草稿。

●小倩太太的聖誕卡好可愛!會想到我果然是因為一堆臘腸狗的關係吧XD
 丞相的內容真是讓人感動,明年也請多指教~~
 其他人的卡片還在補寫中XD

●第一天的千葉火鍋…第一次吃,上湯底意外慢,讓大家已經吃小菜吃半飽了。
 不過他們的東西還滿多元的就是,也有現做的手卷之類的。
CWT29一日-千葉火鍋1
 湯底選了味噌鍋,味道還不錯。
 SERAPH桑愛蝦子的程度依然印象深刻XD 感謝您的獻手剝殼~~拜

 裡頭有還有微妙的駐唱歌手,調音調很久,麥克風還一直爆音。
 看見他一個人很孤單在那邊唱,總覺得這個服務沒什麼必要…

 吃到很熱,除了自己做的蛋捲冰淇淋外,還去拿了曠世奇派XD
CWT29一日-千葉火鍋2
 飽到想吐地出來,隨便逛了A店後回家。販售會後的A店人真是超多!

才剛結束這場,已經要火力全開準備過年場了…
明年過年真的是太近啦---!!!ORZORZ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