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別人是回娘家,我們則是慣例的麻將日XD
今天到鶯歌大姑姑家,又是很豐盛的年菜………
所以過年不肥一圈才有鬼啊----!!!=□=
初二麻將日中+晚餐XD  

吃完飯就開始打麻將了。大姑姑今天精神還不錯,跟著打了三個風。
我北風,今天運勢是前半輸慘慘,到北風尾做莊時居然翻盤打到連三拉三!rock
中間連二時還自摸贏牌XD 把原本輸透的全回本還倒贏了!真開心~~~

【初三】
突發本繼續修羅的一天。
為了晚上緯來的男女糾察隊,與明天的EST熱唱日,白天拼命趕。
奇蹟美照2012月曆版真是好棒!rock 很意外又吉的成功度超高,好幾個月都帥炸啊!!
藤本則是根本來鬧的XDD

【初四】
年前就約好的EST熱唱,今天是第一次來中山店。
今天台北總算回暖了!昨天冷炸,結果大家都穿太多出門,一進店裡都哇哇叫好熱ORZ
TB的OP、ED歌今天也是學好後第一次進來唱
前一次揪團時我還沒開始看TB呀~~~(艸)

初四EST熱唱
中餐吃了MOS,丞相拿到虎叔顏色的袋子XD
熱唱6小時,中間還有點中文歌。 (from 林俊傑『曹操』)
初四EST熱唱-2
照著日文拼音唱的梗完全戳到我笑穴……不行這樣唱超台灣狗蟻的啦……大爆笑
16:00結束,順道辦了會員卡。
回捷運站要轉西門,我一進捷運站就直奔新蘆線還完全不自覺,於是得到新的稱呼- 『野放組組長』XD
(一行人走路會自己一個跑很快,像是野放出去的意味)

回西門晃了A店沒什麼新東西,畢竟海關現在也在放年假,不會有新貨。
逛著逛著也到晚餐時間,一行人到花月嵐吃了拉麵才解散,結束過年期間宅宅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