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2月8號發行的TIGER & BUNNY角色歌CD,意外地非常有趣!以下是個人短感。
ニコニコ的試聽版本

01【生涯ワイルド宣言】 ワイルドタイガ(CV:平田広明)
虎叔的歌…編曲和唱功都好普通XDD

02【轟け☆カンフーマスター】 ドラゴンキッド(CV:伊瀬茉莉也)
寶鈴的歌聲好可愛!不愧是我家折紙的嫁(←煩ww)
編曲帶點中國感,不知為何聽久有一點點類似『マルマル、モリモリ』的感覺。
是一首很有寶鈴風的角色歌~~

03【ICE DOLL】 ブルーローズ(CV:寿美菜子)
藍玫瑰的歌不錯聽,只是好像沒有很強烈的角色特色,就只是好聽。

04【Thanks, and thanks again】 スカイハイ(CV:井上剛)
神曲啊啊啊啊啊----!!!!=□=
乍聽像是電王的編曲,不過洗腦度是電王的100倍啊!
從開始聽到現在已經不知道loop幾十遍了!那個背景混音的\SKY HIGH/完完全全干擾我學主音的部份啦~~~怎麼聽都只會唱\SKY HIGH/啦XDD
全張角色CD最愛的一首!\SKY HIGH/\SKY HIGH/\SKY HIGH/\SKY HIGH/\SKY HIGH/\SKY HIGH/

05【No Farewall】 バーナビー・ブルックスJr.(CV:森田成一)
傑尼斯曲風----!!!! 超像手越增田的曲子啦~~~
我對森田的印象是停在滿會走音的階段 (金弦的火原時期XD),這首歌意外唱得很不錯!
全張角色CD個人喜愛度第三名的一首。

06【恋するヒロイン】 ファイヤーエンブレム(CV:津田健次郎)、ブルーローズ、ドラゴンキッド
女子組!XDD 居然三人合唱真是太有趣了,歌詞也超可愛的~~~
只是火姐的聲音混在兩個可愛的女聲中聽起來有點煩XD

07【見切れ桜】 折紙サイクロン(CV:岡本信彦)
試聽時「シュッシュ!シュッシュ!手裏剣」這句一開始就萌到我了。
得到這張後當然是第一首先聽的歌!
折紙的碎唸好多句,好可愛好可愛~~(まだブログエ炎上かぁ…)
岡本さん唱得有點用力,不過很有折紙的感覺,認真而不器用的孩子。
喜好度是排行全張CD第二!

08【酒と仲間と男のブラッド】 ロックバイソン(CV:楠大典)、ワイルドタイガ
大叔系的歌……牛叔唱得很不錯不過我不太想練XD (完全偏心狀態ww)

09【You are the HERO!!】 ワイルドタイガ、バーナビー・ブルックスJr.
夫婦合唱曲,整個曲風都好特攝!滿好學的XD
很喜歡後半副歌部份時所有角色在後頭穿插一句台詞的安排。
雖說是夫婦合唱,不過個人覺得和曲名一樣,整體很有HERO全體一同之感。

10【タナトスの声を聞け】 ルナティック(CV:遊佐浩二)
這首曲風好熟,到底是像哪個搖滾團的風格…
試聽時覺得遊佐さん這首唱得滿好的,不過整首聽完……似乎就是試聽的那幾句唱得最好XD

11【嗚呼、HERO SUIT】 ベン・ジャクソン、斎藤さん(CV:宝亀克寿、岩崎ひろし)
……對不起這首不是歌,是吐槽……Orz

聽完後意外發現好像沒有小楓的歌……
阿涅絲和傑克等人似乎也有做角色歌的本錢……看來是會再出第二張CD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