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T7台中行-折紙錶  
這次下去擺攤完全忘了拍會場照片,只好用陪了我兩天的SWATCH折紙錶合照當開場XD

本次的台中+夜市場跟去年成員一樣,因為是228四天連假,怕客運當天下去會爆塞,於是兩週前先搶好自強號車票。
不過房間方面則是太晚問了,沒訂到四人房,只好訂了兩間雙人房……單個人房錢貴好多啊!!!

行前一天跟上回一樣也是沒睡好……我的行前真是難睡。
加上老弟公司聚會喝很醉回來,整個被他煩炸&他半夜起來吐弄得乒乒乓乓聲吵到2:30還沒睡著……
從沒看他喝成這樣的……那個笨蛋隔天起來頭保證痛炸!XDD

起床還是準時了,老爸載我過去板橋車站跟鈥兒會合。
CUBIC和丞相則是從台北車站出發,購票時是同班車但不同車廂。
一路順利下去,只是到了台中依然下雨!還是我們下火車那一瞬間「唰」地倒下大雨啊啊啊---!!!=□=
這四天連假似乎全台都這天氣,真是太讓人煩躁啦~~~

出車站後在小7買中餐,再搭上小黃過去會場已經是一般入場的10:30了!
匆匆忙忙進去把攤位弄好,就開始進入這場的八卦主題(不對XDD)
繼野放組組長後,今天衍生出的新梗是信鴿而且背上一直插著美工刀!XDD

雖然是雨天但會場人潮還算不少,且名片意外銷超快的XD
會場上只買了一本之前就預訂的TB全員本,還有被之前在意某本對岸的TB動物化(偏空折)本打中。
原以為不會中的,翻過之後真的覺得這本動物本超不錯,大家都好可愛~~掩面

感謝君兒再次開了眼鏡布團,面交辛苦了。
也謝謝彌生還記得帶之前說好的有橫田監督簽繪的TB本,意外發現裡頭那張P站我也收過的超帥折紙是監督畫的!!!
會場上也跟上條打擾了一陣子,看見我戴的折紙錶和丞相戴的虎叔錶後,她也覺得虎兔兩隻螢光卡通錶真的太痛了!
我家折紙的整個就是很有質感到說是SWATCH別人也相信啊~~~

這場就在聊天八卦打牌中渡過了,唯一可惜是沒有新的折龍飯來認親……

大概是人潮頗早就變少的關係,這次會場上體感時間意外地長。
結束後依慣例用步行移動到之前住過兩回的民宿『逢甲花園』。
這次房間意外跟櫃台同樣在2樓,不用再往上爬樓梯方便多了。

之前只請他們留了兩間雙人房,沒有問是哪個主題房間……
一開始老闆先介紹了HELLO KITTY房並開了房門,當他說到另一間是海綿寶寶房的那一瞬間……
我和CUBIC立刻拎了行李往KITTY房間衝進去啊啊啊---!!!!=□==□==□=
比起海綿寶寶,我們寧願睡KITTY房啦~~~XDDD
慢一步的丞相和鈥兒的只好睡海綿寶寶房大爆笑
CWTT7台中行-棉寶寶房

我和CUBIC的KITTY房。
CWTT7台中行-KITTY房

晚餐在與鼎王和夜市中間抉擇後,我們還是決定選擇夜市。鼎王看明天中午有沒機會再隨緣。
另外加上天氣不太好,這回夜市也不打算邊走邊吃,全部打包回民宿慢慢啃。

於是依慣例也從離我們較近也較不擠的夜市尾端先買。
第一攤就是熊手包,今天他們有開真是太好了,而且還有新的芥末口味。
接著大家陸續買了之前也吃過的炸彈燒、炒麵麵包、茶燻滷味,也試了新的燒烤和南洋風味雞腿排,廝殺完後拎了一大堆回去。

CWTT7台中行-夜市  
一點都不像4人份食物……根本是10人份啊這個!XDDDD
晚上就聚在海綿寶寶房,邊看日本台邊聊天。
吃飽後小小討論了一下次日行程,以及看了丞相的ipad上的TB有的沒的動畫。
治癒的寵物當家看完大家也開始想睡了,回房盥洗後睡前用男女糾察隊重播(上野樹里姊姊跟她長好像啊~~)爆笑完後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