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 8小時 TB熱唱團XD  
今天是第一次參戰EST 8小時熱唱團!因為TB角色歌都可以唱到了所以頗期待的~~

以下是簡短流水帳:

早上才印好昨晚整理出來的歌單,遲了一點衝出門。
等公車也比預多花了點時間,到龍山寺捷運站也遇到一堆紅綠燈真的煩死…
幸好一搭捷運轉車時都很剛好抓到車班剛到的時間點。
雖然如此到民權西路站還是剛好10:00整,遲了約5分鐘才到達EST中山店。
這時除了丞相和多姆,鈥兒、該隱和捏摳都到了。
過年辦的會員卡今天總算領到,等多姆一來我們就直接進包廂不等不知道會遲到多久的丞相了XD

進去包廂一開包包找歌單就發現悲劇啦~~~
我………居然整個L夾居然因為剛剛拿出夾歌單後…忘了帶出來!!!
裡頭還有想畫暑假新刊的原稿紙和要給鈥兒的折紙本!!!
而且我筆、尺、設定集都帶出來了,就是忘記把原稿紙帶出來---!!!!=□=
這是什麼萬事俱備獨欠東風之感……

第一首就直接衝\SKY HIGH/開嗓!!rock 可是原key好低完全開嗓不能啦!!!
\SKY HIGH/到一半丞相就到了。
新練的歌前兩小時體力好時就都唱掉了,這兩週苦練Fate/Zero的OP、ED算是苦練有成唱得還算順XD
也有練一首西川鬼叫的歌(東京地震8.0的OP),第一次看見歌詞果然不太行,下次再來挑戰~~

12點多決定來幫大家買中餐。
跟捏摳去MOS,等餐期間聽捏摳解說Fate四五次聖杯戰的前因後果(笑)
原來金閃閃第五次還有亂入去追Saber嗎!!??www
買完餐很怨念地同條路上文具店去抱了一小包A4紙回來希望有點進度。
但是證明了我沒在桌上真是無法畫圖,手感全部hold不住啊~~~

TB的兩首OP都有原動畫MV版真的超棒的!
OP1第一次時放前半段完全笑炸!尤其火姐的豐唇佔了全版面的畫面大家全噴茶了XDD 好難唱啊~~~大爆笑
角色歌也全都唱到了!見切れ桜搭配畫面好大自然,超微妙XD
發現到角色歌就是連喊台詞都要練,鈥兒快點來一休尼練TB女子組的三人合唱啦!
說到三人組就不得不提到羞恥心原曲MV啦!下次大家連走位一起跳吧~~XDD

今天下午大廳區是三個還滿會唱的男生,中間我下到樓下裝水時有偷聽了一段。
我們散場結帳時他們還在唱,他們還會唱合音,有這種人唱大廳在一旁聽也是種享受~~

在這包廂裡如此長時間,當然重點之一就是繼續上次TB聚未看完的髒髒書囉!
今天也終‧於‧拿‧到リンリン的肉本!!!
感謝多姆和丞相!!! 我終於吃到肉了啊哈啊哈~~~ 鼻血
意外我帶去的學園本跟切西瓜本意外受到歡迎XDD
不過學園本到底要不要讓出去我好猶豫啊……畫風是菜但CP不是真的很痛苦~~~ORZ
 
EST散會後多姆和該隱先脫隊,剩四隻緩慢移動到西門A店挖東西。
今天沒有寶但遇見好久不見的黃董!
也跟我們說TB一番籤光華店那邊還很多的事XDD
丞相快去那邊抽吧!! 如果有抽到折紙再讓給我吧~~~

晚餐選在里豆,邊吃邊聊意外發現其實……
大家都在很久很久以前其實都見過面啦!!!  只能說只要有緣,總會有相識的機會哪!
也從捏摳那邊聽到很多有趣(?)的事,真是收穫豐富啊…
只是也一面被黑歷史羞恥普累就是 (艸) 這是什麼樣的緣份啊XDD

總之是很嗨很開心很破嗓的一天,下次再一休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