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16戰利品  
原本PF16沒報的,日前臨時託了寄賣又可以跟著社入,所以第一天也進場了~~~
首先大感謝洛是雪分了半攤,讓我的本可以寄賣!
也謝謝鳥控讓了一點位子讓我擺虎皮扇~~~鳥本也大感謝~~
有吃(?)又有拿超不好意思的!我我我…努力在原創ONLY出點鳥東西回報~~  掩面

PF真的是吃吃喝喝的聊天打牌場,買氣什麼的就不能太計較。
剛好又遇到台大工程中,入場路線與活動範圍都變動了。
活動第二天又沒有聲優,似乎更難有動力推大家進場了吧…
加上今天不遠處的耕莘又辦了推理ONLY,聽說那邊人爆炸多。

天氣倒是意外很配合變超好的!昨天上班通勤時間一大早就倒大水的天氣真是幻覺……

因為不是大場,因此一開場頗順利幫大家買到本。
少年覺醒夜攤上除了紙袋,意外還拿到前20名買新刊送的特別海報,半透明質感很不錯。
可惜是算人頭給的,無法幫大家都拿到就是。
這次自揪的F/Z本都好好笑,金閃閃每本都煩死啦~~~
槍哥真的是有著兩把刷子的紅顏薄命XDD
只能說原作越黑越痛會讓二創越想惡搞吧,害我現在也有點想在暑假出本F/Z全員學園本了XD(←不要再挖坑了妳)

中午出去就跟衝完推理ONLY的鈥兒和CUBIC去MOS中餐。
三人都點了這次期間限定櫻桃鴨肉堡
應該算好吃,只是醬太鹹我只對這個有印象啊啊啊!!!(超味痴對不起 (艸))

跑出去MOS時洛是雪還幫我顧著本~~問卷拿到的FF社入證也超感謝!
哪天帶東西去租書店給妳回報一下~~

待到約四點才收攤,坐捷運去西門。
A店TB二手書區本週份量又擴增了!不過空折本也增加很多就是……ORZ
買了本封面看起來就很可愛的溫泉全員本,另外選的一本差點踩到雷。
因為那本封面看起來是還不錯的全員,但到刷條碼結帳翻到封底時我才發現…寫了空折+兔折…… 
幸好本來就有另一本猶豫中又塞回去,立刻去換成那本。感謝結帳的小姐還願意讓我換。

逛完A店在美華泰晃了一下,之後在大樓旁邊坐著邊看本邊等小倩。
溫泉本很可愛,只是裡頭寶鈴乳量超不對就是 但不管怎樣都是給折紙用的所以沒差ww(問題發言XDD)
換到的另一本走煩煩折紙路線但還滿有趣的,下週地下街場帶過去給大家看。

19:00等到小倩,因為她也想吃新口味所以兩人又去了MOS。
今天是我的MOS日吧今天~~~~大爆笑
面交了託買的本&看本、聊天待了一個多小時才散會。
小倩一直都好忙真是辛苦了,但是有時間還是看一下TB啦~~(繼續推坑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