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到了後半開始的第四天,總算來到本次主行程的ONLY場!
要不是因為這次的TB ONLY『GO NEXT!3』才規劃的行程,不然真不太會選在六月這種微妙的月份來呀。
娃娃沒有要跟我們的宅行程,今天她要跑遠一點去小江戶-川越玩。

為節省時間,今日的早餐昨天已經買好了。
這款豆乳原來有好多種口味,所以挑了香草的試喝……但還是紅茶的最棒啊!
120617-01        
早餐完準備好擺攤的東西就出發了。

這場的地點在池袋Sunshine City,照理說應該是很好找的地點。
但我們在車站時幹了蠢事,跟了一群看起來應該也是要去會場的女生走。
也沒問她們是往哪,結果越走越偏離主線道。
我就說看起來像不一定也是去同個活動啊稱丞相!!! 池袋那麼大一個……ORZ
同時也有一個看起來像外地單獨前來的社團女生,也做了同樣的選擇。
最後我們三個迷子一起行動,把我列印的地圖拿出來問人才終於找到…
(對無法離開池袋、60通上店家順序都已熟到會背的幾位友人來說,我們這段遭遇,相信只會被當作笑柄吧……掩面

來到Sunshine City,跟著行李箱人群走。
走了一段路後終於看到會場紙示牌啦~~~只是這字也太小XDD
120617-02
10點初頭中於到達會場外,丞相去拍個會場海報當紀念,卻立刻被staff上前勸說會場不能拍照
因此,這次的會場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照片留下……
明明有很棒的折紙coser卻什麼都不能拍啊啊啊--!!!=□= 這是什麼悲哀的規定……
雖然如此,我還是偷偷留了一張攤位照當紀念……
120617-03
沒辦法拍coser已經很怨念了,總不能這場什麼畫面都沒留下啊--!!!

來到會場把一些注意事項辦好,領完椅子。
幫我寫完價碼卡說明文字後,丞相就往另一邊戰場去奔去啦~~~
然後只有中間回來一下子換我去買東西,其他時間都噴去外頭啊!
我因為日文太破爛也無法跟旁邊攤位聊天,這次擺攤的隨行翻譯完全沒有派上用場啦丞相……

場上少數幾攤リンリン都排在附近,中間都抓一點時間跑出去買本&送土產。
雖然幾位同好將我的本中日文都全掃,不過來場的リンリン飯的確比我預想的少啊……
帶的書量跟上次DB ONLY相同,只銷了1/3到一半。
這場規模雖大(905個社團),但戰場完全是在另一邊兔虎兔區,我待的這邊氣氛超悠閒的。
會場上也要到一位還滿喜歡的作者的簽繪。

過中午後Tomomiさん也來會場了,還幫我們帶了一些點心裹腹。
不過其實會場上我更需要的是說或茶啊~~~Orz 最後只好搶劫丞相的茶了XD
活動快結束時丞相總算回來,還帶著香港社團的奇艾桑過來打招呼。

下午3:00活動結束,準時打包閃人。
這次會場上要的本都滿順利入手的,也買到了折紙和龍之子相關的可愛小週邊。
就是折龍飯來很少這點很可惜~~~QQ

收完攤,Tomomiさん帶我們到樓下的餐廳去吃飯。
本來想要吃『卵と私』的蛋包飯,但排隊人太多了,就改到這邊。
120617-04

剛好有九選三1000円的特惠餐,等位也只有一下子就可以進去吃了。
等餐時有聊到會場明明有coser卻不能拍照的事,Tomomiさん也說真是很微妙的規定XD

Tomomiさん的海鮮丼和丞相的特惠餐。
120617-05

我的特惠餐,應該轉一下從丞相這張這種角度拍,看起來會較好吃。
120617-06
Sunshine City剛好有消費滿千就可以抽獎的活動,吃飽後移動去樓下抽獎。
雖然抽到了銘謝惠顧就是XD

出了Sunshine City,出來的地點完全就在腐女街上。
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來A店了,便趕緊去將朋友託買的書補齊。
因為會場沒完售的關係,四本畫冊規格的本一下子加身上真是頗重啊~~
不過扛著這重量還是要跑二手店。

這次先去丞相前幾天還沒去的池袋まんだらけ。
這邊Tomomiさん另有行程,先跟我們道別了,留我們繼續在店裡挖本。
活動剛結束又是假日的關係,總覺得池袋不管哪間店都大爆滿,意外也撈到一些新收穫就是了。

まんだらけ結完帳出來……我的護照包帶子斷了!!!
不是鈥兒幫我加工的地方,而是原本縫在包包本身的地方,救不了啦!!!
這個新包包從入手到最後都一直給我添麻煩,真是個讓人頭痛的小傢伙啊!god
下次出國大概會回到之前的腰包裝備吧…

まんだらけ完再繞去明輝堂一下,這邊就沒發現到新物了。
兩人的體力也差不多到極限,也該早點回去收行李,於是打電話跟娃娃會合。
會合中間有點小狀況,互相等來等去好一陣子才會到人。
娃娃在川越還買了微妙的大黑柱麵包(尺寸:86x7x5cm),真是超有梗的鬼東西啦!!大爆笑

會合到後,最後一站娃娃和丞相跑g.u.,我則是去世界堂買筆尖。
兩邊都逛完後才去搭車回浜松町。

回到姑婆家已是過21:00,被姑婆唸說我們打電話回報要回來吃飯,但卻一小時多後到這樣是不行的…
但仍是被姑婆帶去家附近、跟第一天一樣的中華餐廳吃晚餐啦!
120617-07
又是滿桌的菜……這趟這樣吃下來,一定會胖……一定……(超遠目)

吃飽飯,回房間開始做行李打包工程。
經過一小時多的努力,本來四散好幾包的東西,慢慢地被塞進行李箱了…
行程也漸漸要到尾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