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原創ONLY場第二屆。去年辦在台大B1F時就覺得氣氛很不錯,今年就跟丞相合一攤來報名。
報下去才覺得我們倆真是難以合攤啊~~掩面 屬性差太多…當時畫場刊圖時真是想破腦袋了XD

以下是流水帳:

上午是搭鈥兒便車一起去會場,今天的天氣依然秋老虎,好曬!
倒是一路上超順,常遇到快要紅燈的瞬間因此沒等到幾回紅燈。騎了約25分鐘就到達師大分部。
停好車跟NEKO聯絡一起社入。她上午身體剛好有點不舒服,晚點會到。
我今天也還在眩暈症未瘉的身體狀況下,於是就在社入隊伍轉彎處最末尾的階梯等NEKO。
等待時也發現,明明已經過10:00了,社入隊伍卻一直還有人來最後尾排隊XD 感覺這場大家都很悠哉地來哩!

不久後三人會合後社入,師大分部會場果然如預期排得好滿。
跟四月TB ONLY時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啊~~~

看見攤位時有點訝異,桌子居然是60x90cm的!
幸好東西少少,而且隔壁攤小步也分了一點空間給我,擺起來還算寬鬆。
這次FF用的桌布頗高級,因此我自己的桌布就沒拿出來了。
感謝NEKO帶了架子讓我們可以立東西和幕後(?)放戰利品與庫存ww
今天我身體狀況不好,陳列攤位時其實有點呆呆的+礙手礙腳中…ORZ

 原創only2會場   
開場後不久的會場。上午人真的很多,感覺是無法悠哉逛攤的狀況。
鈥兒先去衝本回來後,換我出去逛攤。
除了之前就注意到的本子外,會場上意外地也發現到不錯的本!
看見有人畫狗狗本真的是太開心啦!!
不知為何台灣的貓本鳥本都很多,兔本鼠本也不少…但就是狗狗本少得可憐~~~QQ

戰利品~~(左上亂入的一番籤DM請忽略)左邊好幾份都是無料和作的不錯的宣傳XD
原創only2戰利品

師大分部塞這麼多攤真的有點炸掉之感,AB排被排到主場外圈,還有排上舞台區的Q排…
走道寬窄也差很多,通往女生洗手間那條真的是兩個人併行就堵住了。
雖然對原創可以發展如此蓬勃感到開心,不過這場地塞這麼多攤真的太擠啦~~~

逛完攤回攤位上遇見一個小邀稿,一位鳥同好帶著空白的大扇來請鳥作者各畫一隻XD
因為很有趣所以也參加了,只是我的虎皮頭畫太小啦!這是什麼9頭身虎皮wwwww
原創only2鳥扇

過12:30肚子好餓,想說是要請下午來的嵐或阿三幫我帶吃的,還是就近到可能已經缺糧的旁邊小7看看…
畢竟不能確定嵐和阿三幾點到,便和鈥兒去小7碰碰運氣。
果不其然,方便拿取的輕食類都買光了,但便當燴飯類其實意外還剩不少。
我也比較需要便當類的份量,算是運氣很好地買到想要的吧XD

除了中餐外,其實早到晚攤位上陸續還有吃了不少點心,大娘的蜂蜜蛋糕、自備的飛機餅乾和朋友的友人帶來的水煮玉米,感謝大家的招待與餵食~~拜
今天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面交,面交量最大的是丞相,暑假漫博的週邊、託代購的虎兔娃娃都是今天約面交…
看起來丞相需要小黑貓幫忙,才運得回她的TB戰利品哪!XD
我金石堂訂的漫畫也都順利面交完畢。

下午嵐和阿三也來會場逛了,跟阿三又是好久不見,推薦她來久違的會場逛逛果然推對了。
下午的身體狀況是比上午好一些,但人多的狀況下發現我眼前還是很容易微微地在轉。
到底何時才能把耳石橋回去啊~~~這次暈好久……掩面

16:00左右就開始收東西,活動結束後在師大分部校門口的全家買了冰吃。
鈥兒今天一直很怨念吃冰的,終於找到機會啦~~~
這邊跟NEKO告別後,鈥兒載我去西門丟著。
因為我倆今天在會場坐太久看書,剛剛機車上兩人都不禁覺得……屁股好痛XDDD

來到西門,先去CUBIC家面交最後一本書。
接著回到animate門口,米包正好在處理面交,而這邊也意外碰到多姆。
原來多姆也是跟米包約面交的人之一,還想說也太巧了XD
裡頭逛逛+米包面交處理完小聊了一下,就和多姆去MOS吃新推的口味了。

MOS辛醬摩斯漢堡  
辛醬摩斯漢堡不錯吃,醬味有牛排醬的感覺。(右下是包子給的和果子土產,感謝
我有請他們醬量減半,鹹度吃起來也剛剛好。
邊用餐跟多姆聊了一堆生活經驗(?)話題,過了19:00要趕著回去看vs嵐,便結束在外頭的一整天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