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的眩暈症今年又來拜訪了!
而且這次一拜訪,暈了半個月都還沒好,還讓我請掉剩下的年假啦~~~掩面

嚴格說起來是8/30(四)發作,一開始沒有兩年前嚴重,因此那天起假後,8/31(五)就恢復上班。
六日兩天也很正常,還跑出去看電影什麼的都沒問題。
但9/3(一)一醒來又開始轉啦───!!!
於是再次請假了……
這次便決定去亞東醫院做個檢查,一方面也是兩年前發作時鄰居推了裡頭一位醫生。

上午想說多聽幾個耳鼻喉科醫生的診斷,於是先在自家附近一家也是開業頗久的診所看。
過中午比較不暈了,上網看了一下亞東看診實況區,才發現就算網路掛號,現場看來也是先到先看啊~~~看診順序跳得亂七八糟超神奇XDD
等老媽外出事情辦完回來,就搭著想黃一起過去了。

很少到大醫院來,初診填單血壓檢查就弄得我團團轉。(已經在頭暈了,跑來跑去更暈啦~~)
不過血壓測起來是正常的,可見我這個頭暈跟貧血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哪!

正式上場診療,醫生看起來超年輕的!
仔細觀察才發現應該是助理醫師,裡頭有2-3位助理醫師在診查。
判定我跟之前得到的答案一樣是『良性姿勢性眩暈』 後,就被趕上床去做復健動作。
但沒做還好,這一做真是暈到………
我當場吐了───!!!
難過到真的想罵髒話啦!好暈啊!!!!!!!!
兩年前自己看影片做都還沒這麼暈啊───!!!!

在床上休息一陣子才有辦法移動,只是比來看診前更暈了究竟是……!?
之後還移動到別的房間做聽力檢查,最後回原診療室中才有看起來較有年紀的醫生就診斷。
不過只是判斷以及開藥……等等!只是這樣鄰居為何還推薦啊~~~
我這種眩暈吃藥是沒啥用的啊~~~
發作這天就這樣先回家休息,因為被翻到吐,在移動離開醫院的途中我眼前的世界真的是轉不停的!
感謝老媽有陪我來!沒想到會搞到這麼暈,這種狀態下我自己完全無法安然回到家的。

因為還是很暈,隔天(週二)我只好繼續請假,用掉今年最後一天年假掩面
到週三,下班早退一小時再回亞東,做了眼振等檢查,發現我右邊內耳完全是無反應的。
醫生說得很可怕,這種狀況下哪天我發生大暈眩也是有可能的!
拜託那天在我這輩子過完前都不要來啊啊啊───!!!!=□==□==□=

第二趟來因為沒那麼暈了,可以自己坐捷運+公車回家。(折扣一下才23元!小黃一趟就要140-150元啦~~)
兩次來都有檢查,這才覺得看病真的好花錢啊!

接著這段時間就是吃亞東開的兩週的藥,但每天的狀況還是不太一樣,有時暈有時不暈。
這次暈的時間長達這麼久,也讓我十分意外&苦惱。
但也因此三不五時去找資訊,更加認識我這個病症了!
原來之前『老師沒教的事』也介紹這種病症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_OCA_MUhqs&feature=related

暈了兩週,眼振什麼的都漸漸改善中,作息也因此努力調整了。
之前的確是有持續多個月每天摸到1:00-1:30才睡,這此病發這點也脫離不了關連吧。god
總之,明天要再去大姨爹幾年前去看暈眩的郵政醫院看看,希望能找到更快脫離眼前轉轉的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