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外海有三巴颱風的影響,今天一早北部就是傾盆大雨。
前兩天就決定今天去郵政醫院看暈眩科,一早7:00就起床,老爸載我過去現場。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進去要填初診單,被問說要看哪科有沒先預約時…
我:「可是電話中說初診要現場排不是嗎?」
櫃台小姐:「?妳掛那一科?」
我:「眩暈科。」
櫃台小姐:「喔,不好意思剛剛額滿囉!」
!!
8:00開始受理掛號,我8:10到的開放初診15位名額居然一下就---!!!!!

究竟是這邊太會看,還是暈眩患者太多啊!!!??ORZORZORZ

發現沒辦法看診,外頭雨也正大著,趕緊把還沒跑遠的老爸call回來,沒有收穫地回家了。
回到家,老媽提議乾脆去宜蘭給舅舅(中醫師)看算了。
一問舅媽,居然說宜蘭那邊只有下毛毛雨!
前兩天剛買新鏡頭的老爸,馬上就決定出發XDD
日前在下埔的紫鷺已經開始育雛,老爸超想衝去拍的啊~~~

於是約大阿姨和姨爹,一行人出發往宜蘭去了。
說真的我也頗久沒賞鳥了,之前是因為修羅場,近來又是身體因素都沒啥跑。

過了雪隧後雨真的沒過來了,好神奇!XD
到達到下埔,這邊的天氣真超不錯的!有藍天啊~~~ 現場也不少鳥人早就在此架大砲在拍了。
一開始就看見一小群草叢中玩的粉紅鸚嘴,可愛~~
紫鷺的巢也是看得很清楚。還有驚鴻一瞥幾個人目擊到的番鵑!(但我沒看到)
在這邊待個40分鐘,等中午小舅舅看完白天的診了,我們才收了器材到舅舅家。

舅舅家的貓泡芙和奶油XD
舅舅家的貓-泡芙&奶油  
因為是中午時間,自然招待我們吃中餐了。素生魚片真好吃~~

吃完飯看診,舅舅一壓脈,馬上知道我有腰痛和腳痛的問題啊啊啊---!!!!
實力夠強的中醫師真的是…身體有什麼病痛都瞞不了的啦!!!!掩面
開了藥後,老爸老媽和大阿姨他們都在後頭住家看上次表弟迎娶時拍的DVD。
我則是在前面診所區休息,跟這邊的員工聊了身體的一些個人體驗。

沒多久我們就向舅舅到別,老爸再次回去下埔。
不過下午的天氣就沒上午來時好了,開始下著雨。
於是我沒下車,待在車上看漫畫。
老爸他們都去看一下狀況,但天氣不佳就沒啥收穫回來了。
下午唯一的收穫就是現場出現了雙層彩虹吧…

被舅舅說一定要早睡,總之這陣子的嚴格調整作息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